2022-04-15 06:17:12阿熊

一日糰子🍡店員。

🐻

昨一位協班流感再度請假,我再度值她早上的班一會兒。

不排斥值樓梯啦。

一早跟上樓的孩子們開心喊著估摩尼是件愉快的事。

以前做服務業跟客人喊早、你好時,那就是機器人的狀態了。

還是跟小孩們打招呼、互動上較愉快。

就是會自然而然由衷笑開來是應對。

大人...我無法。

早上有個中班男孩總是哭著入園找媽媽。

他說我需要抱抱。

礙於疫情嚴重我是不想給他愛的抱抱...

看他哭的很!

好唄。

應該不可給他這般習慣才是...

他是位小帥哥來著的。

要是長大也是如此的愛哭包、黏膩感...

天呀。

這還能看嗎!?

於是昨午與他說今早我想看到你帶笑跟我說早安!

他有些遲疑,但還是靦腆地點頭說試試。

那...我期待喔!

😄

在幼稚園工作是很累,但在內在提升部份我收獲很多。

與一些較有愛的孩子們互動是在療癒我過往受傷的心靈。

我是選對了職場。

🐻

老友終於找到工作了!

聽她說同事們中午會揪她一塊吃中餐....

似乎團體間的互動挺融洽不錯喔!

唉...因為她之前找的那些知名電商大概太忙碌吧⋯⋯

大家都好冷漠。

而且還會霸凌比自身弱的人。

有些較強勢的行業無好人的存在,有的是為了自保是不得不成惡。

然後上司又好像有神經衰弱還是啥毛病的⋯⋯

看她不爽常找她的毛病麻煩。

她總是如此被逼走。

因此對於新工作她怯怯表示:我先試試....

在職場,她較在意同事和上司們的互動。

其它去學就會了,沒啥好擔心。

人,才是最要在意的事!

把一個好好樂觀外向正常人搞成這樣?

人,真的可怕。

但我認為自己也是要強化一下心理層面。

應對他人的能力也得學習如何提升。

遇到會找麻煩的上司,我現在大多...也很能去攻略克服了。

找老同事聊聊啊,跟他們要密技!

哈哈😆

總之一直迴避逃避也不是好辦法。

畢竟一間公司總有一至二位腦子內在是很有問題的。

要遇到全好的老闆、上司同事真有難度的。

得時刻調整自己的心態、強化自身的內在。

真不行,就閃囉!

🐻

昨與老友聊到工作事後,我們都很有感悟:這一生得找合適自己的職場、朋友、愛人不可!

極其重要!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