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3 19:35:04阿熊

中國風欸...

好可愛!

心中少女心漸漸甦醒!

🐻

今好累啊!

一位協班發燒請假和廚房阿姨腰痛也是突然起假。

於是我今稍微代替她們一些工作來。

是協助啦⋯⋯

廚房的事我是她們需要我做啥就做啥。

我能做也就削和切蘋果及洗鍋。

廚房好小也好熱啊!

廚房阿姨們真是辛苦了⋯⋯

覺得職場環境要再設法改善為好!

希望生病的同事們能快快好上來啊⋯⋯

現在少一個都是很不行的!

...

借一位被詐騙所有存款的協班妹妹五千多塊。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借她錢的。

因為她的有些待人處世不是挺好的。

會借她是因為看到過去的我。

那種...

反正就是很糟糕的樣子。

嗯...幫她也是幫自己的錯覺。

哈!

....

至少她還能借的到,我那時也是借到了,但借的過程裡實在很糟⋯⋯

算啦!

我知道她會還的,不是因為她是老師的關係。

而是在某些不服輸的特質上我們很相似。

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啦。

借她是生活費而已,我無法再借她更多。

我的能耐就是如此....

怎會輕易是被詐騙了去?!

無法理解....

她是第二位老師被詐騙呢!

沒錢更要小心謹慎啊!

🐻

訂購一家叫法藍四季的蛋糕來吃吃看。

本不想訂購的。

網購的蛋糕好吃的極少!

大概是凍久退冰後的蛋糕口感真是很糟啊!

以前我都自製來吃較多。

現在就是懶啦!

就吃吃看吧!

看到芋頭口味就是想吃!

還是有些凍的狀態來吃。

芋頭部份冰淇淋狀態!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

淡淡芋香和甜味...

蛋糕本身也很綿密欸!

通常退冰狀態下的大多數蛋糕都吃來濕濕軟爛的嘔心口感。

這不會。

很Ok啊!

我需要甜點來平衡我這幾日來因為樓下那位死白目是讓自己很生氣很不開心。

吃愛吃的,在寧靜無噪音的夜晚⋯⋯

啊嘶~

Ok!

我開心了!

對!

我就是那樣單純簡單的傢伙!

哈!

🐻

今應該要很好睡!

一定要啊!

星期三過了,等放假了呀!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