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19:14:50阿熊

⋯⋯

忙碌了一整天。

真想要有這般片刻寧靜。

🐻

今工作幾乎都忙園內倉庫的事。

清都清不完啊⋯⋯

今垃圾丟的很大量。

明再續清垃圾量真是無法消化了...

她們認為垃圾車是無底洞?!

也再度訝異倉庫垃圾量是這樣的多?!

🐻

那新協班一早跟我說真不想做想離職。

但上層不給離,要她做完一學期後再提離職。

可能是之前離職人數太可觀⋯⋯

因此這回上司們改變作法⋯⋯

讓妳沒時間去面試就難找工作了。

這招真的很過份!

因為她有金錢上的壓力,因此進退兩難。

唉...覺得她真想找工作是趕緊請假去另找,

損失點錢是還來工作順意些是有喘息的空間,

這不是很好?

很想幫她跟上層說。

但我認為我講了她恐怕更不好脫身。

園內有些規矩...

自身事得自身去找人解決。

於是我要她越過處理人事的人,直接找最大的去詢問離職的事較好。

這邊入園簡單出去很難啊⋯⋯

嘖。

我的話真想離職就離職了!

但會提早一個月來說。

顧不及誰,只能把自身事做好。

🐻

本想星期五去打疫苗....

後來想到那個垃圾量...

不想星期一面對一堆垃圾啦⋯⋯

希望能預約到下六一早。

🐻

小玄狀況給我一種癡呆狀態⋯⋯

就一直吃和睡。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