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6 06:38:33阿熊

….

多迷人的體魄啊⋯⋯!

🐻

小玄正往阿肥路線走去...

覺得他知道要活必需得努力吃喝才行。

沒想到越吃越胖。

之前挺擔心過瘦,現在嘛...

唉!

能吃總是好事。

🐻

很想離職的協班如願請好兩日的假期。

希望她能好好休息和盡早找到適合她的內勤工作。

她說她較適合一直坐著工作...

嗯,我也是這樣想的。

昨一早就讓我小氣...

一早家長打到園內,

她可能不知道現在園內一早是七點半才開門、

才有老師陸續上班。

我是能不接的,但實在響太久,我怕可能是園內哪位有急事來找個人是委託才給它接聽...

得知家長的小孩不搭車但有事要找某位老師,我便記下了對方給的電話號碼。

後來就等她指定的協班來就告知。

她是一臉疑惑是說:那孩子不是搭我車啊,找我幹嗎?

然後就不甘己事就去做她的早班工作。

...

呃...但人家就找妳啊,妳就回個電話是去詢問一下就好了?

難怪園內大家都不滿意這位資深協班...

她非常的不積極去工作!很沒有擔當!

這種特質只能當社畜了,而且還是最沒用又很讓人嫌棄的那類!

因此自己為什麼常被罵被討厭⋯⋯

自己真的要好好思考...

算了,工作態度是如此,要自我反省改善?

可笑!

但對園內高層來說她會聽令好好做事就好。

因此她才能無事當上八年...丫鬟。

這放到我以前的幾家公司是會馬上剔除的對象!

想來她是幸運找這份工作。

但不幸是與她共事的同事們。

覺得那位帶班老師脾氣更糟了⋯⋯唉

日後不接電話了。

協班們不大會理我。

雖然跟她們互動是良好,但在職務上就分很清了。

我不是氣這點,這去哪邊公司工作都是這樣的。

於是對自己說: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可以了,別多事。

像我接這電話,對方要是很在意,這錯就在我身上了。

就是會這樣。

以前就是這樣啊⋯⋯

一群牠媽的死人類!

🐻

我要冷靜!

不愉快的小事而已。

也是有可親的人們....

應該。

想到我在意的事了。

是不氣,但感受真的差。

也是回想以前的不愉快。

由於櫃檯小姐太忙,她也難驅使協班們的調動...

大家都很忙。

於是找我幫忙把鞋櫃的黏膠給去除⋯⋯

那邊不是我清潔的區域,且誰弄誰清啊!

她萬分拜託下...

算了,除去黏膠也真不是難事。

但會耗費我休息時間。

之後她給我一杯飲料做答謝。

她說只能給我這個。

我收到是昨天公司請的飲料....

從倉庫找出一支小電風扇,能用!

最高上層是說可以給櫃檯小姐用,我也是這樣想,因為一樓大廳冷氣壞了。

我問她要不要,她開心說好!

結果我費力清潔,她看了看是說這太大了!

我開心微笑把風扇放到辦公室門口。

回到休息處我疲累的想:

我好蠢喔。

🐻

那一瞬間的行動,我都是甘願為人去做的。

然而結果如此...

我也只能笑笑回說好吧,沒關係。

但真實想法則是難受⋯⋯

不氣不怪誰,就只是吃到大強大便般的難受而已。

🐻

放假了。

我誰都不想理。

今來追劇!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