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7 07:28:12阿熊

混搭也是挺好看的。

學著去做獨特不僵化的自己!

🐻

秋乏啊⋯⋯

我想是否需要開始吃中藥調理身體?

但我個人偏好天然飲食的食補。

一直感的很疲勞。

🐻

目前各類型的劇好看的不多。

幾部新劇看了幾集就感到倦了是追不了了。

於是玩了近半日的遊戲。

玩的很愉快。

我的世界地下城...

要是能轉視角會更好!

今天有點想來打恐龍🦖⋯⋯

年紀有了,偶爾玩一下就好。

大多時光還是追文和睡覺較多。

睡覺最棒!

大量身體勞動就是要好生休息。

🐻

這陣子老爸很早睡覺。

他終於有心改善睡眠。

別來打擾我生活作息就好。

咱們做不了好家人,但能當個好室友。

家人親緣很淡薄,不是我不想極力去修護。

而是他們的婚姻就是錯誤了。

加上他們的特質...

嗯,這不是我單方面努力就會好上來的事。

沒關係。

家對我來說就是個麻煩會累死自己的存在而已。

於是我選擇漠視他們是讓自己好受比較重要。

當努力過了還是無法改善一切。

放棄便是最好的選項。

不要過份糾結這從根底就是爛的緣份。

讓自己好過得去較重要。

開創屬於自己的好因緣。

別為了成就他人的人生美好是付出自身一切。

不必糾結人家說的人生圓滿是讓自己不快樂。

個人有個人的人生走向。

會有屬於自己的好福氣。

別聽誰說,人家說的好是當請僅供參考。

因為自己最清楚當下的自己是面臨什麼樣子的困難。

別讓旁人看戲般的評論是定了自己的人生。

人生如戲。

旁人再好大多也只能當自己的觀眾。

並無太大實質上的幫助,可能還有的心思不純是惡意指點...

就如同網上一群酸人說些渾話。

要小心啊。

🐻

昨晚老友貼出一篇甜點讓我很想跑去購物了。

我很愛吃芋頭呢。

雙連站有不少美食店家。

真希望疫情能變成一般感冒症狀啊⋯⋯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