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05:46:03阿熊

累....

🐻

正考慮是否約星期五去打疫苗?

想下班後晚上就去打一打。

但又感到上班太累是這樣去打會不會有啥問題?

這回打第二劑應該是還好吧!?

找離家近的診所施打就好。

不想打的另位老友這星期六也去打了。

嗯...還想說她會很堅持不打。

老弟就看情況再去打。

他依然認為這打了會讓身體變得很糟糕。

🐻

昨工作是瞎忙。

我完全沒啥時間做自己的事⋯⋯

一整個很疲憊和阿雜。

今再瞎忙一日。

司機伯伯問我工時,他得知是嚇一跳?

10.5小時喔! 

然後他以為我跟他一樣是做到中午就會回家休息,午後三點多再去...

反正大家都很辛苦啦。

賺這微薄薪水養自己和家人...

唉。

🐻

昨早看到調到遠地的直屬上司回來一下下拿個文件。

她跟我說別離職啊⋯⋯

咱們要一塊做長久的。

嗯...工時縮短我考慮。

我挺喜歡這上司的在,有她在,大家會輕鬆許多。

現在她的工作是暫時轉移到其他人上。

嗯...我個人感到這些人平時就很忙了...

就是會讓我有種她們會認為為何我不會學著去處理的感受⋯⋯

....

真要如此薪水給我調調。

我應的是清潔人員,而不是多工務部門層級較高的職務。

這職務不就是很單純的當個掃掃阿姨?!

然而現在....

領少薪做的事是快要主管級別要做的事?!

嘖...

當我傻了嗎?!

幫一下就是一路下去了!

好人不是這樣做的!

我學行政櫃檯黑化:我就是個壞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