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9 19:36:25阿熊

⋯⋯

再累,也要哈哈哈....

🐻

沒想到az第二劑難預約...

幸好下班搭車時是再預約看看!

離我家有點距離,但有預約到就好了。

星期日早上,挺好的!

下一來請個年假,不知道打完後的副作用是怎樣的?

也是我想要休息啦⋯⋯

舉白旗!

🐻

這陣子孩子們很愛找我互動。

尤其是幼幼班。

長大了點後就很愛說話了。

一群吱吱喳喳像麻雀一樣的小小屁孩們。

有回他們跟我說辛苦了阿姨...好多次!

我聽到後來就懶的回是假裝認真工作是沒聽見。

於是!

他們就一旁說阿姨害羞了⋯⋯

我無言了一下...

老師們妳們真會教。

於是...

我真的害羞了⋯⋯

🐻

今好累!

一整天收垃圾、拆紙箱....

倉庫也太多不要的垃圾了!

天啊!

這樣多垃圾!

我跟老大說收垃圾的司機先生會罵人喔....

我都心裡罵幹n次了!

還是老大懂得為人處世些!

她說就買飲料請他!

他也很辛苦!

我要是都沒說啥都沒....

我本想自掏腰包買些喝的給他。

後來想想這不應該是由我來做啊!

我來出錢為她們建立好名聲?!

後來請了我和他運動飲料。

他兩大瓶!

司機先生很不好意思說不用給...

完全跟昨天一臉不爽樣是兩款人了去!

人情世故不就是如此現實的很。

累個半死的我喝著運動飲料是粗暴的想著。

偶爾說聲謝謝和送個小東西不難的。

給周邊同是辛苦人一點點善意是鼓勵或肯定...

真不是啥壞事的。

問題是大家都認為自選的工作就別靠北了。

日後啊...

自私自利的人是很多的。

這種很平凡的小小善的因緣回報就快不復存在了。

那是你的工作啊!

不是嗎?

為何要跟你說辛苦?

我也很辛苦啊!

如此...

大家都這樣想,日後哪來的善因善果可循環呢?

別說人家小粉紅。

我認為我們也正悄悄地轉化中。

🐻

嘖!

人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10-20 10: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