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0 19:18:01阿熊

來準備西洋鬼子的活動

🐻

今總公司的巡檢已結束。

似乎不滿意是打叉叉的地方是天花板和風扇、燈座、燈的清潔⋯

我是沒忘清潔,我就是力不從心也是沒時間做這些了。

上層們認為倉庫的整理較為重要。

因此這責任我可不想全揹了。

沒做到也不會怎樣,隨便...

做好又不會加薪,何必犯傻去給它認真?

再說原本有些清潔本就與我無關。

是後來慢慢添上的。

我只認一開始說好的清潔職務範圍。

其它!

我真閒了再來做吧!

我的工作心態放在過往時代會被前輩們說很不對。

然而我過去很努力盡責做好一切只是換來一身病痛。

他人寥寥幾句感謝話還是稱讚話語,

如今回想起來這些話都是笑我是蠢人一個!

不了,我現在要勢利一點兒。

要我多做是請加薪!

我把事做好也不是做的完美。

別人不會給我任何喘息的空間,

自己給予自己友善的空間是沒問題的。

完美人格我得徹底給它滅了去!

這是愚蠢的人格特質!

毫無實質上的利益是存在。

🐻

今有個很放飛自我很搞怪的孩子的同學跟我說:

我好喜歡跟他一起玩,跟他玩很快樂,他真是一個好同學呀!

我木然嗤笑想著:呵,一群外星人孩子都有著共同外星語言嘛⋯⋯

其他正常的孩子們都不大愛跟你們互動。

且都說你們好煩好怪!

接著外星人孩子與我說:跟妳說話也很愉快,我也很喜歡妳!

...

噢!真是靠北!

想來我也是兒時也頗怪的很。

唉...

但我自認為咱們腦波不相合的!

該怎說他們呢?

他們有些是非觀念分不清,

因此常做出無心過錯...

真的很讓人氣啊!

我都想把他們吊起來打了!

其他孩子父母都投訴他們無心的惡意了!

這些外星人孩子真地很難教育!

他們要是乖乖地是很可愛的。

也比正常孩子們在各種反應表態上是來的更有趣呢⋯⋯

🐻

噢...星期日一早我想早起去排隊去打疫苗!

啊!好煩!

很想去家附近衛生所還是診所打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