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22:02:02阿熊

⋯⋯

冷天就更阿宅了!

塞在棉被內,安逸地睡吧!

睡覺最棒!

🐻

今天園內呈現一片祥和的職場氣氛。

而我今日完全不大想多做事。

來混水摸魚幾個小時。

腰疼,得多休息!

星期日要打疫苗,這幾日得放輕鬆些。

之後也是!

星期一給它請好了年假,該休息就休息。

下四較忙,萬聖節活動。

真心希望家長能買好脱穿的衣服給孩子妝扮。

不然真會累死老師們和我。

有些孩子上廁所那什麼連身蜘蛛人裝的拉鍊是在背後...

做在前面又怕他們夾到小gg...

因為尿急又不熟悉衣服穿脫啊⋯⋯

真會很粗魯的來行動了!

好煩人的變裝活動。

...

女生幾乎小仙女很飄很蓬的小禮服裝扮。

這...也很難脫啊!

連身蓬蓬裙還是吊帶褲裙啥的...

褲襪...

啊!好煩!

那日廁所都是滿地尿了。

....

我打算戴上有關萬聖節的口罩就好了!

唉...孩子們開心就好。

一年一次!

還有糖果可拿呢⋯⋯

他們平時沒啥機會吃甜食。

想來這樣很好。

就小鬼們的節日嘛!

🐻

這月也是過的很快。

挺好的。

希望能快快到明年。

來跟大班們一起畢業。

看了下職缺...

呃...都比爛的。

唉...今年大家都難過。

好吧!

明年再說。

園內那時也要遷至新地方了⋯⋯

再待一會兒吧!

雖然我是難撐下去了。

好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