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20:34:23阿熊

….

是呢!

🐻

偶爾很如此阿宅樣的...

大概會有人想巴我頭吧?

只要是人在世都應該要有個著力點去陷入癡迷啊!

唯有傻的很,才會讓日子好過的去。

🐻

不想來啥的就會快快湊到眼前來!

想到後天一早要打az就感到麻煩啊⋯⋯

希望別在雨天中是排的好久好久...

🐻

下一休假是無誰接我職務來做。

園內說清潔組也只有我這組員啊!

聽廣播時這樣呼喊我真是嘴角抽抽!

於是跟副園長報告了下一一早該做的事⋯⋯

最早入園也只有我跟廚房大姊。

除了本身職務問題的早到之外,接著就是為送羊奶、菜的開門了。

還有早早得去上班的家長是帶孩入園了!

七點半老師們才上班才出車接孩入園。

就算他想讓孩子搭娃娃車入園也沒辦法啊。

正考慮是否生娃的男女們先惦一下自己的能力吧!

不然就是讓自己的未來是走入困難或是深淵的生活模式了?

廚房作業在樓上,因此有鑰匙開門的廚房大姊喔是上樓就不下樓了。

因此樓下清潔作業還是等幫開門的是有我多勞了!

我很早到上班至今是沒鑰匙和密碼?

是不是很瞎?!

賴上都跟副園說好了,至於她怎調人代替我活的人選...

就隨她去處理了。

希望她別氣呼呼責怪協班們的不是了。

她們已夠忙了!

🐌

今鞋子開口笑!

還好不是邊走邊咧嘴的哈哈大笑!

是蹲下時,腳尖踩踏時是微上折是發現左鞋前端開口笑了!

才穿兩年多...

好吧!

也是我一日走一萬多步!

我都那樣混水摸魚了啊!

可見我工作多吃體能!

一至四樓沒電梯!

上下走來真是夠爽的!

鞋子易壞也是很正常啦⋯⋯

好麻煩!

找看買鞋真超讓我心難靜了!

🐻

今想早點睡!

好疲倦!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