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4 11:09:27阿熊

….

喵魔女!

南瓜🎃燈籠好可愛啊啊啊!

難得萌心很爆發!

對發光可愛童趣小燈籠是有著強烈的愛好...

🐻

起了一個大早,隨意吃了披薩就出家門搭捷運至圓山花博打疫苗!

還好有早半小時到!

因此在外坐一下,八點一到就陸續進場坐著填寫問卷資料是等開打。

動線規劃的很好,空間又很廣大,在場人員是溫和疏導...

打第二劑疫苗我是用挺愉快的心情去打的。

沒緊張或感到很煩的負面情緒。

因為我看到一堆人是擠一塊就會心情惡劣!

總之整個很順、空氣也超流通的!

打完後休息個15分就能離去。

整個等候、入場、等候施打...一整個流程下來25分左右。

棒!

唯一小小缺點就是為我施打的護理師有些些緊張感...

這回打針我有被戳到肉的些微刺痛。

之前去亞東醫院打,我真是完全沒有戳肉的那種刺感!

不管如何,她們都辛苦了!

因為我被這刺痛感是嚇了一跳!

忘了跟她說聲:謝謝妳!辛苦妳了!

...囧...

終於打完了!

之後應該暫時不會為了疫苗的事是費心神的。

光想這副作用不少,很賭命來著的!

我是很不想打的!

希望這回打也是跟上回一樣沒啥副作用反應啊!

目前打後兩小時半是沒啥身體異常反應。

只有感冷啊⋯⋯

等等來上網挑幾件長袖和外套。

瘦太大,要再次重買冬天衣服了!

唯一很有肉就是肚子這區塊!

無言...

🐻

昨看到上古捲軸5...特價!

很快就買下來了!

昨玩了一會,屠殺村莊npc...

嗯...我不知道可以殺呢!

驚死我了!

原來可以殺路人、村民....

還可以掠奪屍體上的一切東西!

喔喔喔!這真是....

激發出我深潛在黑暗面的真面目來啊!

莫名的很爽快!

比砍龍更愉快呢⋯⋯

嘿!

或許...

真是看某些討厭鬼是很不爽許久了啊⋯⋯

現實中倒不會想把他們弄死,

而是想看到他們一無所有又很無能為力的悲慘樣子。

死亡...

真是對這些人真是太仁慈了!

懲罰得在活著狀態下是用力給他們進行著!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10-25 10:38:20
(悄悄話) 2021-10-25 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