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4 05:34:35阿熊

雙子星座服

🐻

我的直屬上司是被調了後...

我感到我的事會慢慢變多了起來。

然後她調離也沒做好職務交接,

導致與她相關的人員負責清潔事務的...

上層們都不知道底下的人各工務是怎樣的狀況。

也是園內內外部改變這變動很大。

看的出來老師協班們變得更忙亂之外,

就沒其它空閒能做多餘的雜事了。

於是會演變成清潔相關可能會成了我的事。

嗯...因此我現在已準備找新職閃人了。

希望下一個暫時待的打工工作會好些。

來要找個工時正常的工作。

難得遇上可以跟同事們相處的不錯的職場環境...

好可惜啊!

一位熟悉的新協班昨早跟我說腸胃不舒服想請假,

但上層不給請。

呃...

唉,我想她可能會起離職的心了⋯⋯

接著她問我請假單是否要再填寫其它?

由於她們並不會找我開會是讓我去了解更多事務。

我很多事都不大知道的。

於是幫她詢問,我似乎問錯人,廚房大姊也說不知道。

她還說她很會說話,叫我別理她。

呃...覺得妳們對不大會說話的她有很大的誤解。

如此讓我更加認為在任何職場上真要少說話較好。

要說定要想明白又得確實的說才行。

引起他人因為不解或是感到你是麻煩製造者就不大好了。

哇哩咧...

大家是累了嗎?

🐻

我想當一個人身心極累下的任何感知判斷會有錯的。

且脾氣會真的很差。

我能理解。

因為我現在也略為處於這般身心累的狀態。

昨跟老媽又不愉快了上來。

因為她月底要單獨回鄉找小阿姨談些事。

她不會搭車是定找我陪同。

我火大原因是我並不愛接觸小阿姨這個親戚。

可以說是極厭惡的很了。

很不喜歡她老是把老媽當工具人使喚。

也是擔心老媽耳根子太軟,

要是讓我日後養她怎辦?

我一點都不想養會跟我意見很分歧又很情緒化的人。

家裡老爸一個就很夠了!

於是我表現的很歇斯底里樣的很精神病樣的....

演給老媽看。

我不得不如此,唯有這樣才能夠保護自己的未來是平靜的是能好過的。

唉...要跟身旁人說話溝通好難。

真心感到沒一個正常人。

跟人和諧互動對話是什麼時候的事呢⋯⋯?

我的媽呀⋯⋯

真是一群神經病喔!

沈默是金。

我得努力不被這些人給影響了去。

🐻

這陣子追一部耽美小說:升官發財在宋朝

很喜歡作者對宋朝歷史的一些註解。

我以前就很愛翻圖書館那厚厚一大本是不能外借的各朝代歷史書。

由於那些之乎者也太深奧...

我文識很有限,只能很大概看懂。

當初國文應該要再更認真學習。

雖然很少考95分以下啦⋯⋯

但都是硬記取的不是很活用。

因此當看到有小說家會寫各朝代相關又懂得精的...

我都會看了會很歡喜。

過去不見得都是過去不好的。

也是有值得回味無窮之愉快處。

🐻

我終於要打第二劑了!

昨晚老弟很不解的說為什麼大家都急著想快打完?

不是都挺怕副作用的嗎?

這...我也挺啞口無言...

坦白說我不想打的。

我連第一劑啥疫苗都不想打。

我挺後悔的。

因為打了後我挺有感到體能下降不少。

疲倦感一直很有。

當然也可能是我自身問題...

但總感的不對了⋯⋯

後來想到打了能縮短壽命我是很開心的。

這樣子的時代,長壽很不好。

算啦!

早打...

早了了啦⋯⋯

🐻

小玄似乎有往好的方向復原中。

天氣涼了。

看的出來他很愛這樣的天氣。

反而我不大好了。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