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1 06:58:35阿熊

….

1、2、!

玩木頭人未到3我就停住了。

那時一起玩的同學孩子們總笑話我太膽小。

要是我以前夠聰慧肯定不以為然的大方表示:我這叫謹慎小心!

🐻

總之啊,我是連玩遊戲都會玩出會去嚴肅看待的人。

後來看有些小朋友也有這樣的心態來玩的...

現在的我則是看了只會感的這些孩子們也太過緊張。

也沒什麼不好不對。

會怕就會去想如何較不會受傷害?

如果只有恐懼啥都不做那就不大好了。

不能讓心底深淵阻礙了前進行動的步伐。

勇者為何無懼?

因為知道害怕,知道自己弱點在哪。

因為很明白是會很小心看待要去挑戰的事會去做好事先準備。

1、2⋯⋯

一瞬間的一秒鐘的調整心態的萬全準備。

準備拼了!

要贏!

🐻

昨跟老友們聊到各位過去的難。

起因是一位老友說要對自己好一點,健康最重要。

不是我們不懂,當然我也常這樣跟周圍的人說。

每個人人生就是有各種難。

大家人生路皆不同。

你能夠覺悟過來不該這樣燃燒生命是很值得高興的事。

但與其說是覺悟,不如說是正好遇到一個好人或好事...

是讓自己暫停很努力不懈的向前步伐。

要是妳沒遇到現在的男朋友是各種支援自己...

現在大概還是得更煩惱更怒的燃燒自己。

就如老爸總說那些外祖親戚們總心懷不軌搶占家產,

說自己只領年金幾千也能過的很好。

我很想直白跟他說那是因為有孩子們燃燒生命是供養你。

當然這現實難聽話都只能放在這兒。

我認為我要是直白說了...

他們會氣炸之外,還可能精神再崩潰。

至於我嘛⋯⋯

我就是知道自己沒啥膽又弱小,一瞬間的心盾為自己遮蔽這種對我來說有些殺傷力的話語。

制止我想把對方宰了的那一瞬間的衝動。

我大概也被他人默默在腦海中宰了無數次。

如今的我真是沈默是金。

但會跟人說這些也是自己的心聲。

向人求救的心聲。

不是跟人說的,而是看見對方不要命的打拼宛如自身⋯⋯

停止吧!停止吧!

人生有很多時光不該這樣子被消磨殆盡才是!

很希望有誰幫我,而非只能是傾聽而已。

我個人對傾聽二字有著不同的看法。

認為把自身糟糕事說給人聽,就算對方是我很信任的人...

但我就是會感到對方聽了只會讓自己很開心而已。

人性中有個見不得他人好的點之外又有著⋯⋯

只要對方比我生活還糟,那我人生也沒什麼好糟的了...

這種實在思維。

我知道不該這樣想,然而對方只能聽毫無有個讓我能有個說出了...

我便能有舒爽的感受。

我有的只是有更糟的心理狀態。

啊...聽那樣久是不明白老娘缺錢救命啊!懂不懂啊你?!

我想我可能找錯人說說了!

哈!

🐻

現在回想以前啊⋯⋯

至今的我依然感到自身困難還是得靠自身去處理就好。

不需要跟誰講啥困難。

因為身旁的人的都跟我同等級的。

因此沒啥得因此好怪誰的不是。

解決後,再來說給對方聽聽。

讓對方開心...不是,讓對方安心...

這樣說也好怪。

會跟人到處說會積極傾聽他人負面話語的人也真是了不起!

由衷👍!

我沒辦法當垃圾桶。

總讓我很煩惱:我該支援他嗎?我該多事嗎?

我...

自身難保,自顧不暇。

聽完他人事後,我是只有種深深的無力感。

別了,別再找事來告訴我的沒用了。

且我對他人情緒很敏感。

並不認為對方說說後會有豁然開朗的樣子。

對方是笑著說謝謝,然而眼中依然迷茫和不安。

灰撲撲的眼色毫無活力光彩。

讓我看了心底是一片冷意。

我想我可能無法再做個心善的好人了。

就如園內正黑化中的櫃檯行政小姐說:我就是壞人!

...

好吧,別太怪她啥的,她也只是想讓自己深困在繁重事務上好過得去而已。

每個人都是如此。

朋友也是,我也是。

...

沒什麼不對。

只是自身能力不足,那強大的心盾就是只能護佑自己。

都有善意來助誰,但真的都無能為力。

🐻

這也是為什麼要互相體諒、互相扶持包容的真意。

太多人太無能弱小。

然而這些只能是好聽的口號。

因為人性並不是很純善。

一點一滴的善意的凝聚,我想總能點化他人那種種不堪的心。

或許吧。

有些想法很矛盾。

讓我對熟悉的好人是漸有了些心眼。

我明白這點想法真的不大好。

太看清真的不好。

🐻

昨追一整天的殭屍國度!

我沒想到這劇好長!?

看不下去了,後來的劇情無聊了開來...

最後一日假我想能躺就躺。

明起的工作會很累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