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 10:09:21阿熊

….

⋯⋯

👻🎃👻🎃

真希望有雙十節活動的物件。

來支國旗也可以啊!

🐻

一早把昨天剩飯和肉煮了。

還弄了蔥抓餅、鍋貼...

弄這些挺吵的,寧靜的早晨這樣的動靜聲是挺大的。

我大多並不大會一早瞎搞這些麻煩自己又打擾他人的事。

昨晚老媽煮多了。

於是煮來當早午餐吧!

洗鍋時是吵到很晚才睡的老弟。

看他挺氣的跑來廚房想吼我....

由於看老媽身體差了。

之前有跟她説不想煮可以不必煮了。

拜託,請讓自己從萬惡的傳統老舊媳婦思維是解脫吧!

公婆都掛了很久了,是可以放飛自我了。

至今還是有這種可惡的傳統意識餘毒持續來奴役著我們女性。

也是整體社會環境還是保守傳統,沙文主義兼身廢的男性們依然是一直存在。

這也是女人們無腦慣來的。

嘖...也真是她媽的!

顧不來作死自己的人,我要堅持為自己!

因為有愛是為家的話,我真不要這得很累死我是成就他人美好生活的愛。

我的愛很現實。

非常現實。

它不能只能是單方面的付出而已。

且回報代價要同等不可。

我就是這樣現實很會計算的人。

於是我不入情愛是對彼此是好事的。

繼續保持無情無慾的生態行為。

大致上來說對我較好。

這樣我才不會處於一種只能當反派的角色。

哈!

很多人也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很壞的壞人。

純粹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不明白自己的性格心性真別亂愛誰。

先學會明白自己好與惡再來說喜歡和愛自己吧!

我認為這樣的人格才是成熟的。

這樣才有辦法去喜歡和愛他人。

好好珍惜彼此....

之類的。

以上我天真無邪的想想而已。

要做到太不切實際。

因為人性過於複雜了。

不如明白自己要啥就好了。

其它隨緣⋯⋯

好壞因緣皆自選自承擔。

🐻

不管他人怎要死怎活的。

我依然看他人人生戲是不多話就好。

別讓自己成為他人人生的攪屎棍。

他人怎吃就拉出啥的是得自己擦。

我不必幫擦的乾淨又消毒的。

🐻

還是繼續來開開心心追劇看文玩遊戲。

來做自己喜歡的事來。

繼續廢中之廢。

能什麼都不想不做...

好舒服!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