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23:38:35阿熊

我想要大顆一點的蘋果❤️

🐻

這陣子要開始卯起來吃蔬菜水果!

想到十月初要打第二劑疫苗就是心裡很是忐忑不安啊⋯⋯

聽聞老弟說同事朋友的女兒打了某疫苗是昏迷躺在醫院已一個月了...

但新聞沒這報導...

我懷疑這真實性。

總之我很不想打第二劑就是了!

🐻

今沒玩遊戲,是想追看一下韓劇:海岸村恰恰恰

不知是否是因為假期的最後一日...

一直沒啥好心情是專注看第二集!

我第二集是花兩天斷續追看完。

不是不好看,也可能是真沒心情追看這類海邊村上的愛情劇⋯⋯

較想看格鬥追殺砍之類的熱血劇!

目前心情就是如此...!!!

🐻

小玄狀態從極虛弱快仙是轉好了上來。

較能吃了!

也較能爬上和挺靈活的走動。

傍晚後至現在睡前就少聽他狂咳嗽的聲響。

但還是挺疲倦樣的睡覺著。

但整體來說又比今早好太多了。

嗯...希望不是迴光返照⋯⋯

希望他真是恢復當中。

想到昨日我還想著要買什麼樣的盆栽是把他給埋了...

我總會先把不好的事先後續安排上來。

會想很多。

因此就有了人說我很是無情冷血或是過於負面了。

喔,不是很在乎旁人怎說我了。

我得這樣子我才能控制和抑制可能會過於難受的心情是任其放大。

這也是不大愛跟旁人多說什麼事的。

想來有些人會報喜不報憂也是有這種感吧?

現在的我很喜歡獨自靜靜的處理任何事。

 

偶爾的孤獨,在我個人來說,那是最最重視的。我心靈的全部從不對任何人開放,荷西可以進我的新房裡看看、坐坐,甚至佔據一席;但是,我有我自己的角落,那是:”我的,我一個人的。“

  ---三毛

我認為自己可能從未對誰放開心過吧⋯⋯

因而對誰都很難去長時間去關注在意。

有時挺對不起多年老友的。

因為我真沒辦法像她們一樣是很關照我是很關照著她們。

一直以來啊⋯⋯

越是認識自己,越是獨我了上來。

愛上了能沈浸於自我世界的氛圍感。

獨自靜靜誰都不理,這會讓我很舒適和愜意。

好自在!

跟誰在一起,皆讓我不大自在了。

甚至還會有種很厭煩想推開的感受。

線上聊聊可以,面對面的長時間談話真是能免則免。

我的角落不是單單一處而已⋯⋯

而是整個世界。

🐻

秋天到了。

身體略有不適。

真擔心自己會感冒咳嗽。

已到了這樣子的年紀了。

也是本身身體差啦⋯⋯

 

🐻

買了不少新東陽的產品...

試吃看看,不錯的話過年期間就買這些來啃了!

老弟說紅心芭樂乾很好吃⋯⋯

之後再多買幾包給他去啃。

避免父母多吃,我是一一分好食品。

想到我之前購買的幾包泡麵是想說假期懶買是泡來吃。

結果他們都當早餐來啃了?!

難道老了就這樣的....我很無言。

越來越有種養寵物的感受。

而且還是很不討喜的....

唉,心累。

嗯,東西得分好才行。

唉,希望盡早能找到四房的房子。

我需要有自己的現實空間。

心靈空間我完全不想要誰來探訪。

無誰會想要認真去與這樣的我對應。

如此...何必自找麻煩和氣惱呢?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