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06:24:03阿熊

⋯⋯

能的話...

我想種麝香葡萄!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啊啊啊!

❤️

🐻

小玄繼續緩慢恢復中...

🐻

秋天氣息啊⋯⋯

涼涼的真好!

🐻

覺得自己要感冒了上來?

只要換季,我似乎定感冒。

但不確定是否是過敏性鼻炎...

以前是必會過敏,身體發癢!

🐻

昨追一部耽美文:人間值得

看路人評作者春風遙的文風似乎很幽默詼諧啊⋯⋯

於是看了看的確很有趣啊!

繼續歡樂追看!

以前也頗想寫這類文,無奈個性不是很歡脫啊⋯⋯

🐻

昨早一開始就被新協班說我看上溫和不易生氣樣的...

啊...那是妳沒惹到我啊!

但再度看了看鏡中自己...

嗯,我臉上煞氣是全無了!

真是環境很影響了我!

一直認為別太在意外在人事物是做好己事就好。

但只要身在局裡,怎可能完全無關己事?

多少會染上環境內的各種汙染源的。

潛移默化,一點一滴是入了心性啊⋯⋯

職場人員很不對,要設法快快遠離和別往來為好。

不過幾個新老師入園後是美美笑笑的...

過不久後一臉帶煞的疲倦怒容了!

唉...幼稚園老師很不易的。

要有愛對待孩子們,也得有愛的對待老師們啊⋯⋯

🐻

中午小孩們是與我說很喜歡我的聲音。

...

我的聲音不是很女人啊⋯⋯

大概是老師們長期說話和吼罵導致聲音不大好聽....

我是裡頭少數聲音健康的。

因此好聽。

幾個小孩後來也跟著說,很嬌羞樣....

噗哈哈...

這般無心機的甜言蜜語,真是聽來很是愉快。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