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08:49:47阿熊

….


秋天妖精禮服❤️

🐻

小玄右眼似乎難好了。

其它正恢復中。

要開始要正常的鬼叫了。

今早上很有力氣的鳴叫。

感動啊...

他真是心堅啊!

真是拼老命試著活下去!

看到他如此,我想我也得再心堅些!

怎能輸給一隻有呆毛的鳥呢?

昨看他為了討摸頭是快速衝向門口...

結果拐到腳是撲地了...

我很壞心地笑了。

仆街的很可愛很有喜感啊!

🐻

這星期幸好只工作三天。

每做啥是超累!

大概是沒睡飽!

今有師訓。

今協班們要到園內看線上什麼教育課程....

想來...很是麻煩啊。

看著她們極度疲倦的容顏,我認為假期真是十分的珍貴!

昨下班前收倒垃圾時聽老師和上層說新協班的事。

比我高上十公分啊!

就說她似乎不大能夠做好協助老師的班務工作。

很是新手。

這讓對諸多事物很是有自我準則和挑剔的那位老師很是看了不滿!

其實我不認為老師有錯的。

要是我是帶班老師會很希望助理老師是很能幹的!

總之...

我是認為人是高層找的,

那她們就得負責做好這部份的新進員工的職前後的教育訓練。

而不是丟給已夠繁忙的老師們去教育...

真沒這時間。

也是認為真要待幼稚園當老師還是先從小間是做上較好。

大間幼稚園不是很純粹帶顧孩的而已喔。

尤其是園內教育內容物十分的廣泛!

反正只想簡單工作真別來入大園。

真會被人噴死喔!

以前我來看會覺得這樣職場好不友好和友善!

現在來看又是別樣的認知了。

加強自我能力!

尤其是心堅和靈活的腦子...

活潑活躍和很會動腦主動的人...

任何職場上都很愛。

笨拙沒關係,但要多多主動去學去應變!

嗯...

我不適合走入團體工作。

目前我一人工作真是美美好好的。

很多時候真的很辛苦!

搬重時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遇到大強還是喇牙要是無人也得自己勇敢的上去打了!

真是超怕的!

但至少我不需要顧慮團體的分工合作的...各種心思!

團體工作總是讓我處於不爽的狀態居多。

還是獨自當邊緣人的好。

自由自在!

🐻

別太在意旁人的感受說詞。

很多事真得自行去體會為好。

以上是個人用很旁觀的立場來看。

我的日記!我的想法!我的角落!

一切在我內在獨白。

在外完全不會跟誰講這些。

沒必要干涉和擾亂他人的獨自思維和因果⋯⋯

或許高個兒的新協班會找出她的方式是更能適應這職場的也說不一定。

只要她能主動去做就可了。

畢竟這園內職場並不像我之前待的那幾間是會惡意類似搞霸凌樣的逼無用傢伙退場的。

因此無事會很難到是做不了了...

難的事是自己的心態有異。

也是本身心性真不適合從事這份工作。

試了再試還是不行,就退出吧。

真的對彼此都好。

🐻

我的世界地下城在steam出了!

但一整個全包我感的有些貴。

等打恐龍玩膩了再來買。

或許那時特價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