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06:47:16阿熊

沒啥主題。

純粹炫這盞花燈。

...

🐻

晚上,小玄較易咳...

目前藥物是荷蘭品牌治鳥消化和呼吸道的。

嗯...說是藥物倒不如說較像保健食品。

病的太重,可能得吃上好一陣子了。

希望他能順利恢復上來啊⋯⋯

🐻

由於心思有些紊亂...

沒等特價是買了遊戲。

結果玩著玩著主機出現了異聲!

這款遊戲似乎需要不錯的顯卡來跑?!

玩打恐龍是沒什麼問題呢⋯⋯

⋯⋯

唔...這如何是好?!

怎不在兩小時內出聲呢!

要是如此我肯定給它秒退貨!

好玩程度真是還好...

我只是看中打怪刷寶的樂趣而已⋯⋯

算了,這款先擺著!

不少遊戲沒破啊!

巫師三要是能選美女來玩就好了。

不大想操控一位老帥哥...

因為魔物獵人的關係,手把很會使用!

很想換一把更靈巧靈敏的手把!

然後好想要換大螢幕...

有自己的房間後我一定要擺個高畫質的電視!

很好!

我終於有個想要的欲望。

想要再活久些的推動力。

🐻

繼續追看人間值得這部小說。

因為很有趣是慢慢看了。

有趣的書很多。

很需要花費挺大量的時間去閱讀。

但我總是三心二意啥都想要看看和玩玩的。

🐻

昨早有些流鼻水了!

吃藥後感的更倦是再睡了...

現在真是好很多了。

如今感冒很是麻煩的。

要快治好!

也是希望路人有呼吸道疾病是能請病假就醫了!

治好來去上班上學!

保護彼此啦!

在捷運上遇到咳嗽還是狂吸鼻涕的...

真是超怕的!

有時會覺得都那樣嚴重了,這樣子還能專心的上班上課喔?!

嘖!

以前就很反感這樣的人是這樣傳播疾病!

重點是沒戴口罩!

心底比個中指給這類人!

順便咒他們病好了有後遺症!

這樣才能好好關愛自己!

身體差的我更厭惡這類人!

真是要好好保重自己都很難欸!

以前我就常戴口罩面對這可惡的人類!

超想踹飛他們!

不懂得愛惜自己的人,是無法珍惜和愛護他人。

差評!

要遠離!

雖然我較愛自己,然而無法打從心底去愛誰。

我早已選擇好好的只為自己!

🐻

真心很好說,但難付真意。

皆能從他人一個行動和習慣是得知好與壞。

心意得分開去看。

心口難開嗎?

不,對自私自利的人來說很好說。

實在表意是不一樣的了。

愛還真是得要很用心去看的。

🐻

今早很秋啊!

涼的很舒服。

🐻

這兩日玩刮刮樂都有刮中!

難得刮中五百欸!

好感動喔...🥲

發票雖然一張都沒中也是無所謂了。

很偶爾玩一下。

發著小小發財的白日夢。

唉...

🐻

因為疫情關係...

父母的五倍卷各自綁在我和老弟下。

現金給他們去用比較方便。

超商一堆阿桑阿伯們排隊預訂...

唉,希望這不會造成防疫破口!

少看到年輕人,應該都網上輸入預訂了。

嗯,我得多多充實網路上的知識⋯⋯

去習慣電子在世上各方面的使用。

希望自己老了在這方面也是別太麻煩誰。

考慮要不要去學個組裝電腦的?

基本水電修繕是必學的!

獨自一人就是得啥都會不可!

能的話是有錢最好!

哈哈!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