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23:00:56阿熊

⋯⋯

🐾

現在上班很易疲倦。

是職業倦怠還是身體狀況不佳⋯⋯

反正很感疲倦。

無力。

一早新協班被上層交付新工作來。

覺得她要是做不來可以給它回絕。

導致於她工務繁重是把自己累的很又做不大來。

加上園內協班們並不大會搞互相幫助...

今早我是微踰越的來為那新協班多說話了。

反而讓她更不好做事了。

這倒沒讓我感到尷尬,反而對這些過於利己的協班們是有些不滿!

但我還是當下很快退出不是我的問題。

避免越說越錯越造成更大的問題糾葛....

冷靜下來想想這造就協班們如此的利己心態也是上層的錯!

造成職場不友善友好這都跟上面的帶領團隊的頭頭很有關係!

反正還是希望這些年輕老師們能得知唯有互助合作的關係才能讓彼此是輕鬆工作。

越是工時長又繁忙難得閒的職場,團體協助不是更要這時發揮作用?!

彼此容忍些是很難?!

且人家只是詢問告知一下雖然表達有誤是需要激動責罵起來?

唉...大家真是需要多休息是冷靜冷靜!

罷了!

我還是把自身事做好就好,他人事我能不搭理就不管。

但協助工作我有餘力是幫忙我就幫忙!

我才不要變成這些人呢⋯⋯

大家只想做上層吩咐下來的就好,這點不是我不能去理解。

而我也知道別太過濫情當爛好人是累死自己。

...

就是感到原來有些好職場氛圍是這樣被破壞了...

我很感到不爽!

各種感的不爽!

再度感到能獨自工作真是萬幸啊⋯⋯

不必太在意他人的死活,全然當個自私自利的旁觀者⋯⋯

呵呵,想來也是很爽的!

對自己說:我本來就無法進入團體世界,別為誰是有了奇怪的傷感...

想通了!

賀!

繼續放寬心做一個自由人!

🐾

明起要更加默默地來工作!

🐾

海岸村恰恰恰看到後來是越看越好看欸。

笑。

繼續追看春風謠其它作品。

笑。

🐾

生活生存不易更要學會找出讓自己能愉快的向前行的樂趣來!

悲傷也是得走,開心些往前不是更好?

都選擇撇開一群死人類是獨自美麗了!

就更該快樂開心的獨行下去!

賀!

我要心堅也要心奸!

加油!

🐾

他人有他人的選擇過活,我得去尊重他們的選擇。

好與壞的因果都是由自身選來的是承受。

所以...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至於有啥後果,我樂意接受了便是。

因為...

是自選的啊。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