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7:50:38阿熊

不是煮飯小妹,經過神奇的變化...

是成為一個民宿老闆娘!

換個服裝,換個角色。

近日一直抽到服裝,心情美美的。

🐻

小玄病況看似好轉,但內在依然沒好轉。

頭部腫脹是消了大半。

不知是藥物發揮中,他咳嗽的挺嚴重的...

希望他會把痰咔啦的一聲是呸了出來!

想起我去年咳嗽也很猛啊!

咳一個月才好!

那時還心想我是否中了?!

一般咳嗽就這樣嚴重難受了啊⋯⋯

多睡多休息!

我們彼此能做的就只能是等待!

平淡心情看待。

🐻

今是中秋節。

正巧也是老媽的生日。

正巧我想吃蛋糕啊...

正巧某知名賣羅宋的麵包店的優惠抵用卷今起使用!

嗯嗯,這家蛋糕不錯吃欸!

🐻

昨再試玩一下魔物獵人!

這會使用笨重的大槌子!

以為很難用,結果很適合我啊!

攻擊力大又有砸暈屬性!

然後再試著調整手把操控按鈕...

喔喔喔!順多了!

於是一整個很好玩了上來!

槌砸恐龍的感受真的很爽!

不過我還是愛用砍的!

....

唉...說來我真的是很缺乏耐心....

今也未回覆退款問題。

好吧!

不退也好,我就繼續玩吧!

🐻

一早陰天快下雨樣的。

趕緊去買早午餐吧!

然後再來玩一下!

現在很難玩遊戲一整日....半日也難。

真是不年輕的心態了呀。

純粹玩遊戲是轉移不快的注意力這樣。

🐻

昨午後追一部韓劇:無淚交鋒

嗯...還行。

似乎有第二季。

這類科幻劇情我還是偏愛看美式的。

純粹個人看了太過於習慣。

🐻

嗯...

很想等前兩日訂的新東陽食品是全到件了,再一次性全領。

但想到肉鬆和麵還擺在那....

算了,先領好了!

很喜歡用I郵箱取件。

能不接觸人就不接觸。

很希望科技能再好!

手指能離面板遠點是點擊啊⋯⋯

不然眼控也好!

哈哈!

🐻

最後一日的連假得更為休閒的來度過!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