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11:21:56阿熊

….

⋯⋯

月餅🥮真是提早吃了!

烤肉今年也因疫情和工作勞累是沒再搞了。

就開心放鬆是宅家放中秋假吧!

🐻

小玄頭腫是消了一些些。

這兩日他都在靜靜的睡覺較多。

依然能吃能喝。

我持續保持正面和一般心情來看待和陪伴。

願他早日能恢復健康。

🐻

時間過很快很快。

活到40...

也是開始得漸漸要去接受那些...

熟悉且都比我老的人們是離去。

小玄也是,熟悉的人們的寵物也是。

他們都有新的一場人生....旅途了。

不知何時才會輪到我?

目前的旅途我很不滿意。

我好想要終止。

有的人是想活好活久。

但總是心與願違。

很突然的就離開了。

要是他們知道我也想如此...

應該會很想咒或揍我。

保持樂觀態度並不難。

是難在個人有些坎有些難就是勘照不過去。

不是三言兩語是風清雲淡的就過了。

你很行,我不大行啊。

與誰聊天什麼的...

是聊來更鬱結。

跟自己對話還較放的開一些。

他人有他人的活法。

我也有,但還未找到合適當下狀態的活法。

願自己心堅也心奸些...

人別太好。

該狠就狠,該要糖就去要!

🐻

看人家遊戲是否退款的客服回覆是挺快的...

好吧,我再等等。

我是想取消退款,想試著再玩玩看!

我想用另種方式來玩看看⋯⋯

🐻

人生如遊戲。

每個人都是遊戲中一個角色。

沒啥大不了,換個方式去打怪升級就好。

這是我樂觀進取的樣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