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12:23:53阿熊

想做布丁🍮,但香草醬沒有...

🐻

想起老弟做來賣時是沒加香草,噢...蛋腥味濃郁的很!

所以該添加也是得添吧?

是蛋不新鮮?

嗯...也難說。

不過吃來很綿密Q彈好吃呢!

挺懶的做,還是買統一布丁來吃較快!

哈!

🐻

昨看蝦皮賣場有不少農家還是菜市場攤商賣的食材很是合理價位。

為什麼我之前是那麼死腦筋得選幾個知名電商是購買不可?

唉...

直接跟農戶和攤商業主直購較好。

運費60也真的是還好。

現在也有部份攤商做免運的活動...

重點是不需要一次買的很大量才會送貨。

我明白有些貴在人力、包裝、物流、電商平台抽成...等費用上的。

幸好昨晚有讓我再多尋看了一下...

想著疫情很嚴重啊,我實在不想再冒著風險外出買菜。

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旁人。

今早最後一次去市場入口採買。

大家都很有共識是一起早起早買。

於是我很無言又怕的看著一堆婆媽阿伯的人排著也是群圍在豬肉攤。

斜對角也有家豬肉攤,但都沒啥人去買?

嗯....為什麼?!

在貢丸攤買了不少丸子,我太早去了,於是我想吃的芋頭貢丸還沒做。

她跟我說她很怕,這幾日工作壓力實在是很大。

我就想啊,她要是早早學會在蝦皮上開賣那就好囉!

不然賴上群組組織客戶販售也很好啊!

她賣的貢丸都是現做的,真材實料!

尤其是那芋頭貢丸又大顆有吃的到塊狀的芋頭角!

芋頭控的我表示;真是吃來很爽!

跟她不是很熟,不然會跟她提議...

也是可跟她說,但我這人就是非得跟人混熟才會多講這些。

我想她也是知道,只是不知道怎去用...

熱鬧的豬肉攤隔壁的雞肉攤才是我的主要目標。

當下真的超級猶豫...

因為我等老闆娘把肉擺上來賣是遠看好一會了!

還是給它買了!

全身噴噴酒精後才趕緊回家。

人越來越多了!

買了幾樣能放數日的水果和地瓜!

真的是有夠重的!

我還要拿這些重物到五樓家裡!

這兩日真是很幹的心情!

所以對只會一直吃又愛往外跑的兩老很氣!

怒!怎會老了成了這種老番癲!?

煩!

深呼吸!

這是做我對的事!

地瓜昨晚在蝦皮有訂,但不知啥時到貨...

所以要叫老人還是病弱的人如何買多點是少出門?

很難,好吧?!

🐻

下星期完全阿宅!

做水煎包的開始,腦子放空,休假的開始!

大家都跟我說還能宅家很命好呢!

嗯啊!

老娘就命好給你們看!

哼!

說這什麼鬼話?!

他媽的!

記住!

大家各有各的難處在!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