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3 05:33:40阿熊

這樣子美美的一套!😘

🐻

昨午後收到老弟前日午後訂購的海鮮。

我以為要等到下星期才會收到。

隔日下午就收到真是驚到我了。

可能是自家配送的關係吧...

嗯,看了看冷凍的各種魚片...

希望會不錯吃。

買了一包鮭魚碎肉,以為是很薄碎的魚肉,退冰拿出來是好有厚度的欸!

拿來快速做炒飯炒麵或是包在吐司裡吃都很方便使用。

之後再繼續只能宅家,打算再各買一包魚肉片、煙燻雞肉片。

有時就是很懶得煮!

但昨天是拿來做白醬鮭魚。

忘了用酒去腥,我對魚肉腥味敏銳,哪怕只有一些腥味都吃來想嘔...

昨老弟煮的匆促,於是有不少前置作業我都沒做好。

這也是我愛單獨作業的原因之一。

白醬老弟煮的很好吃!

會煮白醬是因為之前買的奶油很有剩啊!

本是拿來做布朗尼的。

買了一大塊很不錯的奶油...

用來煮菜我個人感的很奢侈啊啊啊!

義大利麵得買粗麵條!

細麵條真是吃來很不好吃!

怎搭怎煮都吃來很...麵線。

但這西式麵線又無法跟中式料理搭一塊。

超不搭的!

還有一包半...

我要給它封印起來!

冒著染疫風險去市場入口買的鮭魚片...

大家吃來是份外珍惜。

厚度太厚又太大,鍋太小,我應該丟入烤箱烤烤就好。

🐻

由於老媽是澎湃煮菜方式是導致食材迅速完結。

於是沒打算再給她料理了。

我明明買一星期的菜,但我都得兩、三天得去當採購勇者?!

發現到她料理方式很有問題。

像一顆洋蔥我們可用兩、三日,她一餐就沒了!?

所以給她煮真是天天得花錢和常外出購買了。

這樣很不行!

不是她不會煮,而是無法正確使用食材。

如果真不會煮的人,建議叫外送還比較省。

不然就買魚片還是雞肉片的炒飯炒麵....

🐻

等等來去拿全+1的商品。

這也算是很快到貨了。

還是得再買一些菜和全雞...

我得嚴守冰箱!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