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2 05:24:59阿熊

….

願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啊⋯⋯

想跟朋友們聚餐了。

🐻

可愛老友健康狀況很讓我感到擔憂。

不知為啥咱們這一掛的健康問題都很讓旁人感的憂傷...

過去努力工作的代價!

可笑愚蠢至極!

哼!

與她們言談之間很讓我感受的出來都是很沒希望、厭人厭世的氛圍。

但都知道這樣想是不好的,也明白不是努力就會有往好的方向來走。

身體狀況是惡化了,也得繼續往前,還是得努力、盡力...

總會有辦法生存的下去。

因此彼此都會互相點醒是拉了回來。

我說啊...

要死也是那群討厭鬼和北七們!

沒道理是努力的咱們先去死!

老娘我得看到某些人的報應後,我才能好好安息了去!

🐻

宅配人員是要休息。

難怪我訂的低溫宅配都說四日後才出貨。

這星期的食材我都冒著染疫危險是去市場都買妥了。

還是市場好!

買啥都是一次到位,食物新鮮又少量便宜,因此可多買不同種類的蔬果肉類!

不是冷凍的鮭魚片厚厚一大塊才140啊!

排骨一整條也才200多!

要快買快離,在市場入口的攤販是購買。

可能入口的攤販賣的較貴一些,因此婆媽不會在那買。

所以這些攤位都沒啥人。

於是我看到什麼就買買買!

好幾樣蔬菜菇類加生鮮肉類...

七百有找!

比那貴死人的蔬菜箱是多了肉類!

就是有染疫的高風險...

很阿雜的心情!

外送員還是宅配員們也真冒死去做這份高危工作。

也想到做居家看護人員也是如此。

很多人都看不起的一些工作,現在都重要很需要了起來。

這真的很現實!

哼!

下星期蔬果要再採購。

網購的都是海鮮、肉類。

對我家來說肉比菜更重要‼️

較能吃飽吃好!!

別再繼續如此了!

網購購物貴的要死,不是一般有病又窮的平民是負擔和等的起的!

🐻

這陣子休息有讓身體好些些了。

但隨年紀增長,加上底子就是差,器官老化較常人快些。

嗯,我只能隨遇而安的態度來面對!

想到昨午後上司搭著娃娃車過來找我簽這月薪資的文案...

這月薪也是跟上月一樣的來算。

也發現協班們也跟我一樣沒拿全薪。

咦?

她們也是老師...

然後又想到紓困的事來...

嗯...😒

🐻

很多事很難,別想複雜和不要把旁人事放在自己的事上就不難了。

越是身處困境,更要專注於自己的事上。

輕重緩急,優先順序的排定好一切。

做對的事,不悔不猶豫。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