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09:29:04阿熊

我想吃...

這該死的疫情!

🐻

老媽還是去市場了⋯⋯

她是很早就出門。

她可能覺得人少就染疫機會不大。

隨她去了。

但我也不能不說訂購網路的食物是花費很大的。

且運送時間越後來的日子是很久才送。

冰箱小,也無法訂大量。

無啥食材的空窗期可怎辦呢?

老人家吃不慣冷凍食品還是微波食品、或是像我一樣隨便吃。

各有自己的飲食習慣,一時幾日忍耐隨便吃很可以。

但再過個幾日,他們身體狀況就有問題了。

明顯的很。

因此我就對訂的冷凍食材的新鮮度是很有疑慮...

有慢性病、三高就是得正常吃喝。

嬌弱的很。

因此身體好的人真要珍惜保養自己。

也是習慣了之前安逸這般輕易嗟來食的生活的人們,

就是真的沒辦法忍受...

我設法努力保護好自己,依然抵抗不了這類外力的阻擾。

看開,由命。

現在我只能希望疫苗快快出來。

然後疫苗之前是別中招!

🐻

昨無誰通知我今再入園工作。

我也就不問了。

疫情期間,寧可不賺這💰。

這月保育的孩子們也沒很多。

為了這幾位小孩們,老師們和廚房阿姨得冒著被染疫的風險去園內...

家長們工作的環境也不知啥樣的。

希望他們和其家人們都能盡力保護好自己。

但真的很難。

就如我的狀況,所以啊!

真得停班啦!

然後老師們的線上教學直播很讓她們快抓狂。

要是家裡網路好就能居家辦工。

老師們真的很辛苦!

很傷腦筋啊!

如此還是會被家長罵說:妳們知不知道我們工作多忙?設定啥的...?!

我聽了老師們私下說這事,老師還說家長好兇。

我不悅地心想:你們可以選退費!

還有家長問說之後的線上課程呢?

......

某老師在與其他老師聊說笑這事時,她只能無奈的表示:那就請她再儲值。

這些可愛的家長們...

唉...未來真是各般堪憂。

真不是只有你很難,大家都很難。

咱們多互相包容一下好吧?

能好好說就好好講!

我也很怒一些人與事!

但想到都過的很難,真沒啥好氣和說的。

多說多煩怒而已,沒有實質上的益處。

🐻

今早我鼓起勇氣去了趟市場入口的魚菜肉販狂買!

看到家裡二老精神和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

想想還是買些排骨和魚給他們好好吃一頓。

吃好吃爽這樣才不會一直想往外買東西吃。

網購的他們就是不喜,我也沒輒。

當下我很有惡念來著的!

後來想了想,他們還能再吃多久?

罷了。

接下來等網購的牛肉了!

是國產黃牛呢。

我自己買的是自己好好煮來吃!

哼!

面對一些糟糕的人們,真的太嘔了!

不管他們了!

老娘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6-01 12: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