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22:36:02阿熊

哇喔!

🐻

明早還是得去園內做清潔,半日而已。

嘿啊,有孩子入園怎能不做清潔消毒的工作?

唉...雙北疫情多嚴重啊。

家長們...

你們確定一定要把孩子帶過去?

我超不想出門的!

要是老師和我是不幸中了是確診。

那你們孩子那樣的小,要是也被感染了...

也可能被你們給傳染也很難說!

對雙方來說都是件很衰小的事情啊!

請你們再謹慎評估一下!

別為了賺這一時的錢讓自己孩子處於危險之中。

🐻

剛協班賴我說有想私下接案?

去她姐的家是清潔房子。

我立刻回絕了。

疫情那樣嚴重啊!

也是不想額外做這份打工。

我知道錢很多...

然而不愛跑去人家家裡打掃啥的。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的。

錢多就得把案子給處理的很好。

我會如此要求他人,因此這部份會對自己很嚴厲。

不想做死自己!

放棄這很棒的機會⋯⋯

我就是不想日後再做這職業。

我的個性、我的身體...不允許!

🐻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