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04:52:12阿熊

這頭熊我也很喜歡💕

🐻

多多接觸可愛美好...

畢竟我與惡的距離也是挺近的!

🐻

下星期園內開放保育。

正找尋勇者去帶看孩子們。

園長她們挺好的,沒硬性要求她們得去。

其實我應該得去做清潔才是...

如果只做半天我倒是想去的...

只是想想而已,身體健康較要緊!

疫情如此嚴重...

唉,好啦,我得去想父母有各種的難。

老師們也很難。

 

這類的...

停課就得停班啊!

🐻

有點氣!

很多事是能避免發生的!

現在光吃的就感的很不方便!

還是市場買較能買到好的新鮮食材。

本來想訂鮭魚片,但想到之前買的薄薄的冷動鮭魚片實在是不好吃!

就沒有油脂,吃來有些乾,覺得全切塊是用於炒飯較適合。

不知要忍耐多久?

阿雜!

老弟不是會顧家的人。

看他完全沒去想父母飲食狀況就知了。

我雖然厭他們,但同住一個屋子下該給予幫助協助也是基本的人情道義。

像宅家哪都不能去,是要讓易染疫又易重症的老人們怎辦?

光基本吃喝就是有問題。

也不能盡怪他們常往市場還是哪兒跑。

不會網購啊。

要是他們小孩跟我弟一樣不是很有心...

是要叫他們死於沒營養喔?

且老人沒吃好是很易病的。

當然也知道老弟不是不想,而是不想外出增加染疫的機會。

至於網購買吃的他認爲生鮮實在是很難入口...

不知道凍多久了這樣的疑慮。

畢竟他做吃的很明白這一塊。

真要買是買知名老牌的!

但都銷售一空了...

所以我才感的很煩很怒!

🐻

不是只有你沒畢業典禮。

像我待的這家畢業典禮是去知名飯店辦的。

今年也跟去年一樣都停辦了。

聽聞部份家長們是很不開心。

我就不爽的心想:是難得一生只有一次的畢典,但也是啟蒙年幼孩子人本品德教育的開始!

可以跟孩子們說爲何沒有畢業典禮的原因。

總之幸好園內和老闆他們不甩這些家長!

有些家長真的很堅持他們想的是對的。

實在是讓人擔憂...

🐻

疫情很是影響生活一切。

正在調整適應中。

該買也是得買。

難吃也是得吃。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