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9 06:56:06阿熊

不管發生太難受的啥事,可以負面釋放,但盡可能不把這惡情緒是潑及旁人。

時時得記住不是只有自己很衰很糟糕,自己也有能走好的機會是選擇。

光明始終會到來!

🐻

昨一早去園內做了三小時的打掃清潔。

園長也與我說了一下五月薪資的結算。

包含下一這十日停課是用最低薪去扣除總月份的一日薪來計算的。

這樣比完全無薪的好。

本來我們這類人員是沒薪的,這是總督導爲我們爭取來的薪水。

但下月就無薪假了。

好吧,能理解。

但要是停課停班就看政府規定,照勞工局的規範來走。

園長說這兩星期老師們都忙著搞定線上教學。

都有入園做這部份的訓練。

老師們是非常辛苦的。

視訊多名學生是互動不是件易事。

且家長們都在看...

大家第一次碰到這事很不熟悉啊。

...

於是我只想著我的難實在是很不應該。

大家都是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災難,真是各有各的困難。

沒誰是好受的。

當園長說我們放這防疫假是很好過的...

我聽來是不開心的。

但換位思考後,彼此還真不知對方的難。

我放這假是開心不起來的,不大能外出,跟家人相處不好又厭煩的很...

老爸燙傷好後就很愛晚上外出購物,講都講不聽!

不管他了!

然後要吃好好增加免疫力是得一直花錢買吃的!

昨在園內工作三小時是挺累的,一口氣清潔各層廁所廣場...

很累,汗都是狂冒的!

但精神上我是很愉悅的,勞動後也舒展了因宅家沒做啥運動勞動是僵硬的身體。

爽!

要是工時正常,我真心覺得這份勞動的工作是件很開心的事的!

可讓身材保持美美的,多少加強這破爛病體,不必長時間面對討厭鬼!

希望疫情別一直糟糕下去...

🐻

接下來放假,我要有事可做!

我要專心在自己的事上!

園長說想給我薪水但也找不到事給我做。

我差點說出我也可做教具製作...

現在想來還好沒衝動!

因爲我有更該得做的事!

心無旁騖!

不是有機會能這樣的...放假!

我想去想這是一個機會!

我一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就差專心恆心、覺悟!

不被小事和討厭鬼是給牽絆是影響該做的事。

因爲這些人和事對我毫無助益!

為什麼我要讓不好的是一直黏著我不放呢?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