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 05:20:30阿熊

我來表演大斧劈開木頭!

🐻

今得出門一趟。

園內得去......

我想要做清潔就是得下星期要上班吧。

希望能快停班!

有兩星期沒搭車外出,真是各般心情....

很不想外出啊!

無薪是外出去做清潔?

一整個北七啊!

搭公車較安全,但搭乘點離我家有距離...

唉...

🐻

昨與友人們聊到訂購蔬菜水果箱的事。

我個人感到這個好貴!

且量不多又因疫情關係是運送的晚⋯⋯

都得提早預購為好。

但還是會訂個一箱是應付六月初期。

畢竟疫情嚴重得少去市場較安全!

🐻

不停班,...真是很沒轍!

目前死亡率還是維持在1%左右,並沒有很明顯增高。

如我先前想的在這遽變當口下真是誰也避不了。

於是大家只能冷血冷情的看著這冰冷的數字⋯⋯

都是一條條生命啊,各位!

希望淘汰掉的能是還想著玩是自私自利和輕賤漠視他人生命是搞群聚的人們。

噢!還有品德操守差的年輕人們!

宅家不是給你們打擾鄰居的!

音樂開的很大聲!

昨晚我怒了!

是在陽台怒吼!

之後再如此我要麻煩警察了!

真的很不想這時麻煩他們出勤走動!

但這些大孩子們似乎都嗑藥似的⋯⋯

家裡那兩老已讓我不爽了,這些傢伙的存在也很讓我想踹飛!

老爸昨晚還是外出買東西了!

唉...

我感到很無力!

人老了,行爲舉止就跟孩子一樣。

真的很難很難跟他們溝通!

這也是中招的人都是老人居多。

我認為有些販售地方要限制人數要有控管!

再難也得如此實行才是!

別相信人!

阿桑、老人和屁孩們的行爲很是跳脫人性。

🐻

冷靜的最後...

我想吃鮭魚啊⋯

好好生活是吃一頓飯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