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5 05:55:43阿熊

此時我們都需要一個能隔絕外界,獨享的寧靜空間。

昨看新聞報導真是讓我很感到不安。

大型電子廠的確診案例和各地的染疫死亡人數,都很明顯凸顯出上層很重利益,視人爲草芥的心態。

不知道要掛掉多少人才願意停班?

🐻

今要開始提早下訂網購食材。

覺得這疫情很難好上來了。

三不五時得購買一下。

有的宅配公司到貨會較慢。

覺得I郵箱很是快速到貨,也能避免跟人接觸。

前晚幫老爸他們訂購沖泡的粥和飲品,隔日午後就到貨了。

也可能是非低溫的物件較快到貨?

在不能外出的狀態下,

老人家光是準備吃的問題就很是燒腦了。

看到一則新聞是一家四口老者家庭...

讓我看了是想到我家二老。

唉...

現在狀況就只能顧好自己了!

無法憐誰什麼。

也深感到父母已到了什麼都做不大來的時候了。

這點認知讓我感到挺....

什麼念頭都有的心情。

跟他們真沒啥深厚親情可言,但會盡我所能去協助他們。

也希望自己在他們還活著時是能平安向前。

也希望他們能乖乖的聽我指令。

突然養了孩子了感...

這真是因果循環...吧!

說好的不會麻煩我?

老了就是會麻煩。

這點誰活到最後都是一樣的。

人生充滿變數,現在大家不就是遇到了!

不分年齡,誰都會麻煩誰。

只能暫且拋開成見是互相體諒、扶持。

🐻

真心希望能有低溫的I郵箱!

看的出來年輕店員們也很怕。

昨早去市場另個出口的小萊領錢買菜。

有為阿桑掃描店外QR是掃不入...

詢問年輕的男店員是如何使用,結果店員教的有些煩躁是語氣不好了上來。

我聽出來店員是怕她如此靠近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畢竟店在市場邊,顧客又是從市場過來的。

我是店員也會希望顧客趕緊買後是離開!

家中有長輩的年輕人除了要叫父母阿公阿嬤別外出之外,

也是要教導他們一些事。

相信我,他們會學是好事的!

對自己和他人都是好事!

避免困擾、麻煩就是去解決困擾、麻煩的來由!

老娘這陣子的體悟!

🐻

昨買的地瓜很好吃!

但老媽說地瓜有蟲!

我嚇的很!我吃了不少!

喔...原來是蟲子藏在蕃薯的外皮塵土內。

老媽很怕蟲,所以她很注意。

她還說紅火龍果特別易有蟲,叫我買白的是不會有。

地瓜要去別攤買。

我跟她說不會買了,因為不去市場了!

勇者有懼!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