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01:03:01阿熊

希望疫情能控制住啊!

不大想日後可能得這樣全副防護裝備樣的外出了...

🐻

上司傳上群組上下載健保快易通app預約打疫苗的消息。

喔...az 疫苗我真有疑慮,畢竟我現在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不是我要觀望,個人身體因素不適合打這個。

覺得國產較合我...但也很有疑慮。

唉...打或不打都有高風險是要面對!

好煩!

🐻

今預購不少未來一星期的食物。

蔬菜箱是想訂,但我要的已沒了。

蕃薯倒是訂購不少。

希望下一或二能寄來。

調理包買的不少,這兩星期煮到後來真是懶的再煮了...

偶爾我隨便吃吃打發一餐就好,而兩老就吃好點吧。

有蛋有肉有菜有湯的...

吃好吃爽!

不是業配!

至於這個是買來當他們的早餐或午後小點心...

看他們吃的很滿意,我想會再多買一盒。

五十包一盒的買來挺爽快的!

不知有無其它口味那樣多包的!?

⋯⋯

唉...他們的少量多餐很讓我感到很麻煩。

一整日就像一直再找東西吃感。

都吃一點點。

這一點點的食物也得吃上八分飽不可!

好像吃了一點就會剩餘一點在桌上在冰箱內許久或遺忘...

剩一點點的殘食是要丟?還是要留?

老媽是全吃了!

總之...我看了都很不爽!

吃多又怕血糖增高...

唉!

我對自己說別太在意!

專注留心在自己的事上就好!

他們有自己的生命走向,我已盡力去引導!

實在是顧不了那樣的多!

也真沒這份多情的心思在他們身上。

🐻

在蝦皮上訂購了賣家自家栽種的花蓮米,

賣家很有心的主動與我說米的運送和保存的問題,

連包裝也能很環保的教導我如何去再利用它。

然後又說我下訂的黑米是很硬,

要是吃不慣或不常吃糙米是建議別訂購。

呃...我還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好心賣家...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太過主動跟我說很多話的陌生人。

我是厭人,但我這樣說真沒厭煩他的心思。

感的...有點怯怯...哈!

他是好意,我知道的。

我也很謝謝他阻擋我只想吃看看黑米的小心思。

我真沒那樣的想吃。

然後紅藜他也有說如何洗滌和烹煮。

挺好的!

因為它有輕微的毒素,所以得要洗淨它的皂素,不然吃了會輕微腹瀉拉肚子。

想想也是能當瘦身產品啊?

哈!說笑的!

我這不知呢!

只知它很營養!

唉...我真是個無知的阿桑!

尷尬!

似乎還有不好聞的苦澀味。

我找看到有一篇文章是如何烹煮紅藜...

https://www.google.com.tw/amp/s/m.commonhealth.com.tw/amp/article/77967

🐻

想訂起司啊!

很愛吃焗烤啥的食物!

要是得停課到八月底了...

我就直接買一公斤的量了!

做披薩也很需要的。

不想要一直煮飯吃飯!

也是想到要是瓦斯沒了要請瓦斯行的師傅來換是感的很不方便了!

彼此都怕啊!

常煮用的快!

唉...真的是好麻煩的疫情!

🐻

老弟說要我試著申請線上紓困看看。

他認為我符合。

反正試試也不會少塊肉!

能獲得自然是最好。

不知之後要這樣子宅多久了?!

無薪,很糟糕的。

老人家這時得吃的更好!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