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0 07:01:44阿熊

唯我

我對過年沒啥感,我要的是放這個長假。

🐻

昨午後收到年終和薪資。

年終的算法…跟我想的所謂全薪很不同。

算了,至少能在這種時期還能拿到已是很好。

但我心底還是略感到不爽!

想來為哪家公司盡責工作都是挺傻的,我個人真是這樣想的。

唯有獨特專業才能提高自身價值!

要很獨特!

要是不幸能重活啊,我一定會選他人都不愛選的職是專研。

然後不會為任何公司是花太多時間是去傻拼,而是把時間全投注在個人技能專業是精進和努力健身!

依然是健康第一!

其它都是很次要的。

🐻

放假是別想這些了!

整體面來看,還是得心懷感謝感恩…

🐻

放鬆下來,很累很倦。

於是昨晚回家只看到老媽只買麵線和老弟帶回的素餐店做多的臭豆腐…

我一天工作只吃早餐…

好吧!

反正帶上不是很愉快的疲憊心情是很快就早早入睡了。

🐻

一早想著明天要祭祖是要拜啥?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想搞這些了!

幸好我未婚,要是忙夫家這些事,我的心情會更惡劣!

簡單一桌就好。

一家四口真是吃不了什麼,也不是很想反覆加熱吃個兩、三日的食物。

看著冰箱滿滿的葉菜塞著,看了…很反胃,塞成這樣…反正就是看上髒髒的!

非常討厭反感一堆塑膠袋在冰箱內!

我真是忘了跟老媽說不用採買囤積這事了…

我很是無言…

現在買吃很是方便!

也是我想要今來清潔冰箱!

算了…

很嚮往只剩我一人的世界。

我真的與誰真混不熟絡起來。

再親也是如此。

🐻

過年總不會讓我開心的,真的。

也大多是我個人行為思想和潔癖的問題是造成的。

無關他人。

 

呼…有時想來在外工作也不是件很辛苦的事。

反而讓我真的唯一獨我清靜。

家,處處不自在不快樂。

🐻

好!

早起去市場採購!

這日放假真的很好!

還要買早午餐,戴上耳機,追劇、玩電玩!

有幾部泰劇BL…小受真的很受啊!

漂亮乾淨的男生們…

我正想著我是否也能這樣白白淨淨的?

看上就是漂亮的看上就是很舒服!

賀!

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誰都不理!

就這樣決定!

🐻

沒辦法,太少人能理解我這種怪咖的用心了。

他們只會感到我很麻煩。

其實思維綁架也是很不道德的。

像我常為誰多做啥,但人家也真不必因為我這樣是處處讓我聽我,還是善待我。

為人嘛,真得心甘情願去付出。

所以老娘我改變思想:我只做我不違背自己良心的付出就好。

不為誰不為情,純粹就只是一個道義之責。

畢竟我是嚮往自由是必然自私。

這樣想…對於旁人是否會在意善待我?

也真不必再傷懷憤怒了。

要什麼就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昨晚上司傳賴傳圖跟我再示意:有妳真好,感謝。

我冷笑了嘖了一會…

🐻

繼續沉默做自己,善待自己就得。

 

 

 

上一篇:共通的眼緣默契?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