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9 00:42:26阿熊

共通的眼緣默契?

以為這車車會跑動呢…

 

女人也是可以穿上如此帥氣的衣服。

 

🐻

 

昨工作我很是隨性忙碌。

快過年了,別太勞累!

話是這樣說,但還是不得不給它很忙!

中午的垃圾車讓我感的很不爽!

覺得以往整體作業流程是被打亂了!

上半日的工作都好趕又沒啥休息!

蕁麻疹又因為新作業的添加和新工作時間的流程…

真是太過瞎忙是冒了出來。

到至今很有往嚴重的趨勢…

只好等過年再休養了。

如老師說的要是藥物難治癒好的病痛,只能和它和平共處…

唉…是的,怨怒也沒用。

努力學著用平淡的心情去看待這一切切…。

把上星期該做到卻沒做到的工作項目給做上補上就好!

把最後一個櫃子給清整上來了!

對…就是與我無關的維修工具櫃!

司機伯伯一早有空處理,他也很是積極處理上來。

想說他要是不想幫整清也沒關係…

我大略清潔乾淨就好!

畢竟我答應要做上來!

今日我想把安全門樓梯給清上來!

一個月一次的打掃就好。

再說了,看有無空閒了。

 

過年前總會有意外雜事要瞎忙…

沒辦法,園內上層總是看到啥是想到啥!

 

不是我不會多想是多做。

而是!

已安排每日既定的工作了!

我還真沒辦法額外多預想多做活了去!

🐻

由於老闆今要來,所以一樓整個環境都要好好清潔才行。

希望他……別太在意入口門面…

昨已有再打掃清潔了。

做給上層看是安心的。

在我看來已很乾淨了…

🐻

我是很希望這快要近二十年的老房是能重新重整一下內外門面。

就算不整老舊管線,那外觀重新上漆也是好的。

不知他來做什麼?

來發獎金?還是只是看看…

畢竟…這回沒有尾牙!

🐻

新協班偷偷與我說她過年後就不會在這了!

她挺不愉快又生氣的如是說。

無法適應是趁早離職是好事的。

願她日後能找到合她步調的新工作!

她說老師和協班對她不是很友善。

我一旁看了看,的確有這種排外的氛圍…?

她做的挺好的啊,奇怪了?

我跟大多老師們往來互動上雖然疏離但真有對應,這部份可以說是很不錯。

因此我不明白她和她們是哪兒是不對盤了?

 

團體要接受新的外來者,他們似乎都會有種共通一致的眼緣默契是來認同接受新外來者…

很感意外…我被她們是很快接受是認同。

以前待的較大的公司…

嗯,很被排斥。

也是我整體真不符合那些公司的形象和要的專業。

說白點…

就是在那些公司我真是無用的廢渣員工。

真不知道當時面試我的人是看中我啥了?!

就啥都不會,很麻煩同事們幫忙教導,一直處於狀況外,嘿啦,被討厭排斥也是理所當然的。

但新協班不是啊?

 

在這很缺人手的當下,我很是無法理解這群老同事們的看法?

上一篇:耍廢中

下一篇: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