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09:15:05阿熊

耍廢中

突然想吃鬆餅啊…

以前我較內向是較想坐在店內吃。

後來很厭人之後,就只想外帶帶回家吃。

與朋友聚餐,現在我總會想找有無店外餐桌的…

也是防疫期間,坐外頭用餐較心安。

🐻

昨追看哲仁王后,男女主的各種表情戲真是很棒!

又追看幾部動畫…

悠哉過完一日。

我知道已四十的大多數人並不會像我一樣用這般心態是生活。

 

不知是孩子心性重,還是與社會很是疏離淡漠…

讓我一整個人和氣質完全無四十的阿姨成人樣的。

就像二十出頭…

不,現在二十的年輕人大多都很老成。

嗯…我就像長不大的宅女吧。

不想去想和觸及養家養人的…等等之類要負責擔待的意識層面。

雖說我工作賺錢養兩老還要負擔啥的花費,但跟同樣年紀的人們相較下,我真感到自己很跟他們不同。

說自己逃避不積極也是…

反正,四十歲跟我就是毫無關係樣的。

 

算了,各有自己的活法。

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不必去在意社會普遍的應有什麼樣子的準則。

嘿,我沒很大媽阿姨樣!渾身飄阿桑氣息。

 

沒用任何瓶罐保養的我也非天生麗質。

興許是內在單…蠢!

保持年輕人樣的,不過內在很老人身子。

病歪歪的。

唉,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能這樣繼續保持到五十歲!

🐻

女人們除了想有錢之外,此生還有另一個大願:青春永駐!

🐻

因此我更要遠離人們,少是非。

簡單人際關係,就這樣離群索居般的靜靜生活,做自己愛做的事。

不大悲喜怒啥的,自然就會保持年輕。

也是我夠阿宅。

今要繼續玩電玩追劇,悠哉過活!

對我來說,學會耍廢是件很重要的事!

這也是網友好心對我的提議。

 

很感謝他的教壞我。

當然也是我心底想這樣做,但各般煩惱很是困住我的心神。

當身旁每個人只會跟我說積極話時,越是讓我活的更痛苦更不安。

突然有個人跟我說:妳可以耍廢啊!假日就是休息了…幹嘛還要再想無法做到的事呢?

啊…我由衷很感謝他點醒了我。

🐻

唯有如此,身上病痛是能少些折磨…

呼,這身子簡直是有錢小姐命來著的。

與我粗霸精神很是格格不入…

是要積極生活,但也要適時來耍廢休息。

 

對我如是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