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05:40:37阿熊

堅守自身原則

桃子包討喜又好吃。

🐻

昨好累。

戶外廣場櫃子我很想一瞬間給它清潔上來!

無奈東西多又很雜!

上頭的跟我說不要的就不要了!

然而…

有些物件是園內物品,公司出錢買的。

我真可以作主說丟就丟?

且派一個來到這兒不久的新司機伯伯幫整理,靠北…他也只能把東西移出來而已!然後只能整理一下下就回家吃飯午休去了?!

移出的東西多又重,垃圾好幾包也很重!

幹!別說我不幫忙他們這些老的!

說好要一起清整,這是哪門子的一起?

很不爽的心情我就另一個櫃就不想清了!

他該負責的維修工具我就隨便丟到他的工具櫃了,讓他自己去清整!凸!

然後園內高層遊戲規則多變。

導致讓底下員工多繁忙多累的!

想到啥做啥,完全沒深想額外多想人家是否方便?

一整個北七!

說好不要過年前別不開心,但遇到這些人這些事…

很煩!

明明做的是簡單的工作,為什麼最後總是做來如此困難?!

是我心態問題?不會轉念?

幹!最好是!

厭人指數繼續持續上升!

上廁所,站蹲在馬桶邊緣上如廁…

有腳印是不會擦一下?

尿都滴到馬桶坐墊上,也不會擦一下?

你們尿完後都不會擦一下那邊?

教孩子們要擦,自己卻不擦?

這是搞什麼鬼啊?

拿出來物件,使用完在放回,妥善整齊原地放置很困難?

到處塞和隨擺?

是多忙?

這樣行為就能看出一個人生活習慣了欸。

如此,那兒沒有一個我很想認識去結交的人。

🐻

專注在自己身上,好好愛自己就好!

其他人…管他們怎樣去!

這幾年我也試著一直改善自己的不對的地方。

因為不想變成這些人。

但…

這種狀況要我如何善待他人?如何與誰互相互助?如何轉念心態改變當下局勢?

難欸!

真要人家說傻傻去做,就這樣把自身事做好?

但不對啊!

有的並不全是我的工作份內事…

所以團體協助個屁?!

你認為自身工作少薪是不必多做什麼,但這想法是限定在你個人被單獨指派的額外加乘作業上。

但遇到要與人一起做的事,你也應下了,不管是否被迫…

就得收起這份心思,你不做,就全丟給對方做喔?

然後說他就是傻啊,他也可以不必這般盡責!

是啊!是沒錯!

但被交待這份任務前你可以大膽回絕上司的話啊,說自己不想做。

因為你有種可這樣白爛做事,為什麼沒種去嗆?

怕被被離職?這樣你就不怕?

你把它承接了,是不是要做上來?

應了就要做啊。

有人協助是要感到啥困難?

但要怎做,結果是啥,這真就隨便了!

本來就是多餘的工作,有做就好!

這還真不必盡善盡美。

而不是應了,我做沒一半,我只認為我所認為的來處理上來就好,然後把一堆該與人協助起來的重活是丟給他人去處理。

那你一開始就別應啊!這很會造成協助者的困擾和麻煩。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北爛想法!

我不是傻,我是確定有人協助我才應下來處理。

評估過後,一旦我應下的職務,我就會負責起來!

這是我做事的心態,負責任的態度!

誰跟你們這種人一樣北爛?

我還沒到這種向下沉淪的境地!

如友說越是在這種爛咖環境,咱們更要出淤泥而不染。

要堅守自身原則。

跟你們一樣?

一樣北七?一樣北爛?

嘖…去去去!別站在我面前,礙眼!

🐻

上一篇:刺激腦子

下一篇:耍廢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