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1 01:16:51阿熊

啊…似乎沒看過的手作服飾和物件也能在這兒買到?

一直想要牛仔外套呢!

這件要5600!

現實中我也看中一件這類似的…

…也差不多這個價!

買貴貴的啥的還是宅在遊戲之中得取就好…哈哈…

🐻

對吃的我就較敢花了!

雖說大多花老弟的錢…

哈,但我也買花不少了!

一年一次,只要有賺,真不想太小氣是過的很壓抑。

出去玩也是,不想一直很在意金錢花費的問題了。

真得如此省,不如不出門了、別吃了!

很晚是冒著雨跟老弟去了趟家樂福採購肉肉。

以為會很多人,沒啥人呢!

逛來輕鬆也安全了點。

由於老媽該買都買了,冰箱上下各只有一格空格…

真是很限制了採買…

唉…我有不少想吃的…

🐻

今一早我還是得去買個羹湯、全G…

還有水果!

差這幾樣。

 

一桌這樣也花了三千有!

想來以前阿嬤還在時,她一人操辦這些是便宜菜色又多的…

很佩服她,她真是一位很是傳統的一家之母!

家事處理的都很好。

可惜我跟她也是親和不來。

所有親人中,父親這邊的長輩都很好…

但我就是沒辦法與他們友好友善互動。

真不知道為何如此?

可能如外人說的老媽沒教好我吧。

或許吧。

 

總之…

會祭拜我多少帶上像是請罪的心情吧…

對我來說這是很是莫名其妙的感受的。

🐻

昨晚還捎信給久未聯絡的老友是問候。

不知道她是否會回我?

從她手機沒用後就沒再跟我們聯繫了!

我們在聯繫他人上都是屬於被動,一旦沒再互動了也真誰也不會聯繫誰了。

就看誰最後才想道是想主動聯繫的!

嗯…就我吧!

🐻

追看不少劇真的是很放鬆!

想買好耳機了!

這種很專注在一點上真的是太好了!

暫時忘卻煩心的事,這般無憂無慮的實在是很美好!

好想永遠如此廢下去啊……

上一篇:唯我

下一篇:初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