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07:00:00阿熊

之前去迪化街拍攝的。

後來就很喜愛這張隨拍的外景照片。

隨拍的啥照,我大多刪掉居多。

有給它後製成我想要的色調。

很喜歡磚瓦小巷。

🐻

昨工作有些些不愉快…

是突然說要我的每日工作每個時段的工作是什麼的記事。

好吧…

她們是想明白我平時是做了些啥工作的?

我是有點混,但該做的我有做到。

🐻

之後…

無法自主決定工作作業和休息的時間分配,會讓我感到很煩。

 

面試這工作時就很直白跟面試我的直屬上司說:會從事單一較獨立自主性質的工作是因為我不想被人管…

因此對方只是大略跟我講了一下該清潔的地方後,其它就隨我了。

不是我跩…

 

是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認為把話挑明了,對彼此都好行事。

不過這社會團體模式可是不會讓我隨意著來。

這點我也很明白。

會把事做好會讓誰無話說,這也是為了換取我的工作上的自由度。

 然而…

現實生活比我想的更難更麻煩!

真的很討厭團體生活!

因為職務不同,混一起……

沒啥效率又讓我會很多勞啊!

我想明年學個啥的…

我再好好想想。

我想學氣功。

接著學一個有用更能單獨作業的工作技能…

 

老師們最近變得更麻煩辛苦了。

所以她們生氣的部份也真是多了上來。

加上更不能隨意請假…

是說她們都懂得的,所以都會提早兩星期或一個月前是請假…

也會避開重要活動是請假。

如此會想還是這樣被對待?

真是會很怒!

🐻

蕁麻疹有些復發。

唉…癢癢的!

再這一天就放假了!

撐住啊我!

冷天對帶病的人來說很不好受…

🐻

夢到我離職是做其它的工作。

文職的。

很優雅呢…

噗!

想來很好笑。

不合我的風格…

上一篇:熊想冬眠

下一篇:一點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