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06:24:55阿熊

熊想冬眠

我想這樣躺著啥都不做。

🐻

一出門是感到冷意。

但也沒感到很冷很冷的冷。

風大很涼,醒涼了還在半睡狀態的腦袋瓜子。

跟一位似乎要很熟悉的男子去玩。

可能以前有見過稍聊幾句,是感到可以發展成為一般朋友卻是對方沒我這個感是想…之類的路人朋友。

好。

就夢到與他一塊走在路上是遇見被什麼人追逐是正逃命的壞人發現到我們,於是也加入追人的遊戲行列是追殺著我們…

這樣被追的夢是很累人的!

因為很懶的我很不喜歡跑。跑步會讓我腳痛,這真是一個很怪的病因…

反正…最後被一個帥氣醫學生給救了!

他是負傷是用醫學用的夾子是戳刺他的肚子,拉出一截紅白肉的腸子是說:這個部位可是盲腸…

這真是另一種驚嚇!

我睡前是看著甜蜜蜜地BL小說…

只看十分之一就很想睡!發覺閱讀這一類莫名其妙的怪奇甜文會讓我好入睡。

眼睛腦子疼…閉!

無法理解怎會夢到這嚇人的夢境?

🐻

這個月只剩這兩日!

快過完快放假了!

目前工作很認真等假期…

嗯…我想躺著休息。

冷,身體狀況多,極為不想勞作。

我這頭熊是很想冬眠…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