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1 07:07:47阿熊

一點甜

新年第一天是要開心。

別擺臭臉是面對這越來越災厄的世界。

🐻

決定買白鞋!

難得為了這些俗物是想了挺久的。

突然喜白。

黑色也一樣喜歡。

但更愛白色了起來。

穿的還是主暗系列!

然後也變得愛吃了起來,但吃不多。

我是屬於年紀漸長會吃少又精緻的人。

慘…

我很羨慕很能啥都吃又難變胖的老人家。

像我這類的,最後會像搞怪真讓人討厭的老人一樣,總會剩一小口或是什麼水果剩這樣一點就是擺冰箱久久就是不吃。

很奇的現象!

有些吃不多的小孩也是如此,就算飯已比別人少很多了,但最後一口就是永遠吃不下去。

一想到我這樣子隨了父親這邊的人…

算了!

開心點吧!

就當我以後是真的不大花錢買食物吃的。

非常小鳥胃!

但我想我現在開始訓練自己吃多少是拿多少,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剩那一丁點食物是讓人看了心煩厭惡。

覺得水果較難拿捏…

現在水果越來越小顆是為了應對像我這樣的人呢?

哈!

可能就是看要吃水果還是要吃飯的二選一吧!

總會有辦法來改變改善!

🐻

回來主話題!

總之就如看了一部小說中一位男主說:生活太苦了需要可樂的甜。

我也需要一些甜。

各種各樣形式的甜。

我很喜歡看雜七雜八的小說就是這樣…

有些作家的本質就是一本活生生的人生小說。

 

每個人的人生不同,各種滋味人生體悟也是各有特色想法。

比起看小說,其實我更愛看他人每日心情日記。

不過看久…

有的會讓我感的很阿雜就是了。

哈!

咳…本沒注意到…

長期來訪的客人也是如此被我過激的暗黑現實想法給嚇跑了!

哈哈哈

現實中還能與我往來的老友們也真不是平凡者。

應該說彼此成長經歷很相似的關係吧!

常常來看的你們也是如此嗎?

由衷希望我的暗黑日記不會影響你們健康美麗的善美心靈。

🐻

我想會想交男友的老友也是如此想吧。

她也曾經說著這樣的話語。

 

的確生活裡有點甜,真是美好。

不過男友真是不必了。

真難生處這情愛之戀心。

昨晚老弟訂了披薩,他說他很愛吃有加貢丸的麻辣披薩…

噗…他的甜總是很別樣!

昨吃了吃,一直覺得超想吐…

晚餐真是吃太多了!

我就說我沒辦法吃太多!

哈!

🐻

今天起要糾正不當的飲食!

發現水喝少了,茶飲飲料喝大了。

要剪髮!

整個都給它改變上來吧!

今晚再來去剪!

總之啊!

新的一年,新的一日…

找出一點甜來補滿空乏又悶鬱的人生吧!

對自己說要過的開心喔!

😌☕

上一篇:

下一篇:分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