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6 07:49:00阿熊

平淡心情

想買幾顆蘋果來吃。

❄️

美好的兩天假日我哪都不想去。

一早我得先跑趟市場採購好下星期的湯料和肉品。

打算讓老媽買菜葉就好。

有時看七、八十歲的阿公阿嬤微駝背還是斜肩的揹或提著菜肉,走的還挺快的步履是回家。

是想到家中兩老,這一對比下…

我就對自己說此我再懶散懶惰到老了,我也要盡我所能是靠自己!

心廢,全廢。

有了賴著誰的心也是很廢!

❄️

不要跟我說父母辛苦把我養到大所以我應該…

家裡各有難唸的經,你們不懂他家的相處過程是怎樣的,真別正義魔人了起來。

能夠跟父母和樂相處,我這是相當羨慕之事的。

一家和樂愉快,幸福啊。

❄️

 

昨下班前是與老友是多嘴了。

說到減肥話題。

我直白跟老友說妳的頸肩厚實,也是駝背的問題。

因為長期處於沒自信的狀態是駝背著。

這樣實說也無不對,我也知道當事者要是聽來還是會挺不愉快的。

我還是說了的原因是她少吃是減肥。

這樣子怎減肥都是難的,對健康也很不好。

我想先把駝背問題是處理上來再說。

身正行正,體態就好看上來,自信氣質也會跟上。

好的氣運也會過來。

❄️

在虛偽或是傷害自己之人們面前,不是更該要抬頭挺胸是堂堂正正的?!

沒做錯事啊?

老實守本分又踏實努力學習去生活,這哪裡是又讓你們看了不對不爽了?

❄️

我依然還是我,不因你們如此待我是讓自己變的更不好,也不走入你們這群邪魔歪道!

我心正也行正!

哼!

❄️

老友該怎做是隨她吧。

對他人,我也真只剩一張嘴是給她點一下了!

❄️

無誰提醒我該做啥或是真切直擊的說我不是之處。就算我把自己的事說的很明,身旁老友是能明白理解,但還是只能看我錯到後來我自己了悟。

當然我知道她們有自己的難…

我很難,但我很勇者很雞婆。

唉…

❄️

我只好在寫日記或是透過他人行為想法的過程中是思考是點醒自己。

不嚴己但會自律!

也是厭人至極下所産生的一個迫使自己別變的不好這樣啦…

感謝你們這群虛偽之人。

❄️

漸漸地…

現在我真已分不大出誰是好的誰是不好的。

誰能相處,誰能找聊。

❄️

算了…

別想多,不然真沒朋友。

誰不是誰的誰。

❄️

賀!

來外出買肉!

萊什麼萊的,我想都無法防啦。

很多爛事…

底層低級百姓們,哪有什麼選擇權?

政治上還是高人一等的優越人種的浮誇正義也是給自己留的。

物競天擇,在人身上也是現實殘酷的很。

❄️

萊肉影響環境,空氣水源,影響巨巨。

不吃,呼吸一口都是萊味。

哈!

大家一起眼睜睜看著自己漸漸腐蝕殘敗的身體是等仙吧!

❄️

人終會被自己給滅掉。

自然的很。

❄️

我要用平淡心情來享受最後人生這一段路少有的自我時光假期。

 

☃️

 

上一篇:星期五了!

下一篇:矇矓目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