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06:25:43阿熊

星期五了!

造型蛋糕我倒是沒吃過呢。

旁人是說吃來也是蛋糕沒啥太特殊太特別的口味。

我則是有著另種感觸這樣…

為自己過宅和厭人是少觸及一些美好的事物…

淡淡的哀傷。

 

☃️

會這樣想是因為看到老友說男友送予她香水、吃著好吃的、開始了穿上好衣服打扮的美美的…

跟她過往一切是不一樣的。

現在的改變真是很美好。

就是很花錢。

但因為如此有了目標是有向前的生存動力。

覺得她能這樣子是開心是舒適的。

這是她想要的生活模樣及樂趣。

我多年前也是如此嘗試這般改變。

對自己好一點。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要的,再則沒這閒錢是花費,實行起來一整個很…算痛苦吧。

沒有穿美美的衣服還是吃好吃的是會感到特別開懷。

也是心有雜事,做啥看啥都不對。

待自己好也不是全然砸在物質上是歡愉。

也是性情偏靜,生活淡漠。

我想只要讓我宅家無事睡好又能追劇看文玩遊戲啥的…

我就能很愉快了。

會感哀傷?

想了想,真是奇怪的想法。

☃️

聽聞老師說現在上層會看監視器。

喔…讓他們看大家工作是如此的辛苦吧!

至於我依然找時間混……休息!

10.5小時欸…

應該沒道理跟我講啥的吧?

☃️

 

星期五了!

終於!

 

上一篇:睡前想想

下一篇:平淡心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