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08:29:47阿熊

矇矓目瞕

金銀盔甲是賣萌

重點是烤魚!

想吃!

🐾

今早一醒感的較暖了些。

天氣好,心情大多不錯。

現在的我很不愛冷。

正確來說一冷整個身體都要崩壞要滅亡了。

🐾

夢到不大愉悅的夢。

跟家人有關。

以前他們說我什麼的沒啥溫情的混話,我真是想忘是難忘。

我真不想記恨記這些不好的事。

 

越是親近親密的人,真是越懂得傷害熟悉的誰。

因為他們很明白自己的弱勢弱點缺失。

有人會說這不是罵這是提點。

但我還真沒辦法從這些嫌惡的語調找出一絲他們想讓我變好的話語。

🐾

也是如此,我不大與誰往來太密切。

不大明白我,最好。

我也不想太明白著誰。

誰也看不到誰的弱點是想欺負是想攻擊。

懂了,那又如何?

無心交流,一切白明了。

不如保持距離,帶著自以為是的矇矓目瞕,把彼此美化了是相處是自在些。

人啊,總是想看和聽好的一面,不大想觸及不好的。

這是很正常的事。

不然明明與自己最親近的人,這人有著心病了是還不自知,任由他們去悲傷去痛苦……

然後再狠狠踩上幾腳!

看了很多例子,最狠最暴力的再傷害者,永遠都是最為親近的人。

言語上的暴行是非常的兇殘邪惡,厲鬼一般的詛咒。

喔…當然也是有很好的人是陪伴。

能遇到,是你們的幸運!

不懂珍惜,你們真是早該去仙一仙了!

🐾

我很希望自己能成為親密的誰的好夥伴。

不過至今難遇。

老友不算,她們日後會專屬有自己的家人。

我只是她們人生中如同一道暖風暫時停留吹拂的過客。

而她們對我來說也是。

🐾

人的心很小,沒有辦法容納太多人。

🐾

好!

來出門走走一下,去遠些買早餐。

昨把那部BL日劇三十歲魔法師給看完了!

姨母笑…噗…的確會這樣笑。

理解!

🐾

再來回鍋玩一下流亡闇道好了。

突然就是會想玩。

就是玩法複雜啊…

🐾

還有一日特休…

我想放到三月來休。

三月無任何假啊!

雖然我想放到一月…真的!

特休假真是給的好少。

應該說工時真是太長了。

待的感的很累很煩。

不會讓我想要持續工作著久久…

想逃離想休息

很想一躺是直接說不再見。

上一篇:平淡心情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