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1:00:39教務處

寒意一波波湧來。

憎恨、失望、無盡的失望,綿延的海無盡的冷,無法動作,腳步虛浮,眼神沒有焦距。看不進任何東西,不特別生氣,只覺得很疲倦、很無力很深很深很深的淵藪,心臟形狀醜陋地縮著。濕淋淋從湖的深處打撈上來可怕的屍體。




我為什麼要這樣付出呢?這種付出有任何意義嗎?我在作什麼?希望她們好?算了吧。我是不是要節省我的笑臉跟規勸的言語。反正不管怎麼作,面對你是一個樣子,轉過身去批評又是一個樣子,我為什麼要自討苦吃?






付出並不是我的本性,在食物鏈的位置上我還是以掠食者的位置上居多,搶奪他人的愛與關心。但這個工作.....怎麼說,是我被掠奪剝食被五馬分屍被車裂被硬生生地拉開,從以前我從未處於劣勢,但這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第一次,被逼著除了關注我的事情之外也去關注別人,除了我之外還要考慮別人,除了我之外還有別人而我得(在輿論壓力下)把他們拉往所謂的正道(雖然是被逼的我是被逼的我是被逼的我是不然我為什麼要管你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啊!!!)




本以為是很乖的學生結果是在背後罵的最厲害的。眼睛看過去淒涼一片,耳朵發紅,趴在桌上什麼也不想作,只覺有寒意一波波湧來,渾身顫慄,心裡有個東西鬆動了,冰雪滑落,根本沒有人可以信任,到底是怎麼樣?我為什麼我得受這種虐待?想流眼淚但流不出來,淚珠在身體裡滾動但就是哭不出來。化作顫慄一陣陣只覺臉色蒼白如雪沒有力氣再上樓去。




什麼是絕對的失望,什麼是哀大莫過於心死的悲哀,什麼是心死,什麼是心灰意冷,什麼是現在的小孩,什麼是不懂的反省,什麼是面對著一群其實你明明知道他們在後面作了什麼,但她們卻不知道你已知道於是我也要若無其事面對她們,面對,面對!那海浪慢慢的升高,我開始尖叫,但那喊聲只能迴旋於空蕩的心裡,外表看過去,還是面無表情的一個人。




克拉拉 2007-05-27 18:25:07

屬王你還好吧???最近我打電話給你你都沒接....

抱抱喔....難過的話就哭出來吧,生命真得很脆弱,一不注意就會消逝,我也差一點就失去我的阿罵,那時我的眼淚也是不聽使喚地流.....但狗狗死掉不是你的錯啊!你只是在做考生該作的事而已!我知道你現在應該很難提起精神啊!應該連課都不想上了,但這就是我們的宿命T︿T有時精神不好心情極差三魂轟去了七魄還是得站在台上。

提起精神!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打電話給你(不過你不接啦)好好唸書.....考試要到了....提起精神來....活下去的人被留下來的人還是得面對嚴苛的生活,加油!

屬王 2007-05-19 17:58:40

今天我傷心欲絕..我家的狗胖胖死了...至今我依然不敢接受這個事實...我好難過難過...眼淚一直不聽使喚掉下來....眼前一片模糊...生命真的好脆弱...好想問問你們....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要如何的度過...我好自責...如果...如果我那天不要留下來唸書...早一天帶他去看醫生...會不會情況就不一樣了呢...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的難過...感覺就像親人走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