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4:26:25教務處

心裡很空茫。

已經忘了要寫什麼,只記得非常不甘心!不甘心!憎恨!但並不是顏色濃烈的憤恨沒有咬緊牙齒握緊拳頭,沒有雙目眥裂口腔充血,如果可以這麼激烈倒好,如果可以濃稠到窒息倒好,那我可以明確知道我是痛苦的、我是受折磨的、現實是不合理的、生活是酷刑。這樣我就可以流眼淚了,哭出髒東西,明天又是堂堂正正的人。

但不是的,我只是覺得一陣陣的冷,寒意如蟲類攀爬,四肢冰冷癱在脊樑上沈甸甸,我背著它走,走上走下走樓梯進教室,它在那裡,冰冷寂寞有如死屍而我費盡力氣的大喊:「不要講話!回到位子坐好!」一直喊一直叫,這不是我想要的台詞,這不是我想做的動作,這些不是我所愛的人。每當我說出這些句子時,我總覺得我會崩滅,會在眾人之前如水晶碎裂,可以就此回到我想回去的清冷的孤獨的歲月去,我還是站在高高的山上,沒有人可以傷害我,我的手裡有匕首,可以轉過頭去撇一個笑容,事不關己。

但事實上是,冷冰冰的僵硬的不可動搖健康的沒有改變餘地的現實是,我直挺挺的站著,沒有滅亡沒有死,活生生的站著,我總有幻覺,我是被一陣大雨淋過僵硬的灰色石像,其實已經死了。那幻覺多麼美。


我還在這裡,還要在這裡多久?要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流淚?真正的大叫出聲讓所有人明白?什麼樣的表達才能明確描繪心裡那灰色的白色的空蕩的卻有實體的僵硬但又空虛的東西!!而非只是在心裡嗚咽。我說不出任何話,我原是嘴碎的人,我原是不容易滿足的人,但現在我卻沒有辦法講話了雖然每天都在開口但其實那不是我真正要說的我是被逼的那是義務跟責任,我長大了我失去了我的幻覺又產生了新的幻覺。
2007-04-12 18:03:32

有時
陽光映照出的
居然是灰色的視覺

每天都假裝在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