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28:55教務處

難熬的考季來了,這兩個禮拜大家加油!

我也要加油!!!

雖然只想當全職考生只想每天唸書不想管任何事不想發脾氣,但不行!!!

加油!熬過這難熬的六月,再兩個禮拜!!希望大家都可以脫離地獄T︿T
我也可以脫離這裡T︿T

加油!
在學校的時間不能用看到學生就腳軟....沒關係!我們忍!!!


加油!!!

啊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撐過這兩個禮拜吧!我要回台中!!

快點去唸書快點啊別睡啦!!!!!!

國中生我一定要和你說再見!國中生再見!!!!!我討厭國中生!!

到底走不走的成啊我好擔心!!!

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上一篇:寒意一波波湧來。

下一篇:考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