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24:28奈久留

[短詩] Good Bye


我在想人生能不能重新來過

因為我最後悔的是

那天沒能把你留在我身邊

------------------------------------------------

你知道嗎?

與你一起乘風的日子

緊緊的握著你手的日子

擁抱你的時候

你微笑的時候

那是無可替代的時光

------------------------------------------------

你背對著我說再見

我明知你在流淚

卻倔強的不走向前

你知道嗎?

其實我的心也在流淚

------------------------------------------------

你現在在哪裡呢?

過的好嗎?

我會想著你

然後讓思念隨著風

穿過藍天

到達你身邊

------------------------------------------------




好久沒發文了
因為最近很忙碌
所以還在想要不要發
臨時寫出來的短詩
主軸是思念
雖然想了文
卻沒什麼心情寫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呢
所以用有限的時間寫了短詩
大家看看吧!




莉貝佳妹妹 2008-09-26 20:15:59

姊姊我好想妳
想要妳交我英文
想要和你打屁
想要和你看電影
想要和你去算塔羅
想要和你聊日劇

因為我現在沒有愛人所以我愛妳

版主回應
妹妹我很想你
想要和你talking
想要和你去逛街
想要和你吃美食
想要和你看電影
想要和你看日劇

就算以後有愛人我也會很想你
2008-09-29 0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