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00:55:05奈久留

溫暖的味道(敬多X輝)

結束了拍攝工作第二個回到了樂屋的敬多,因為工作已經超過一天沒闔眼的他,現在只想找個地方躺下來,好好睡上一覺,可是一回去就看見那張可以睡覺的大沙發躺了個人,第一個結束拍攝的輝。

走過去蹲了下來,用手指戳了戳正在睡覺的輝的臉,一點要醒來的跡象都沒有,敬多嘆了口氣,想說看看能不能把輝的腳搬下來,挪出半個位子躺一下,但由於太想睡覺,實在是沒有力氣,所以也只好宣告放棄,看來只好趴在桌子上睡了。

敬多有些不開心的推了推輝的頭,打算走開去別的地方睡,這時輝突然一把抱住敬多,將身體向沙發後方挪了些位子,而敬多也緊緊抱住了輝,由於體型比較瘦小的關係,所以就躲在輝的胸口,找了個好位子,兩個人的體溫合在一起,就算不蓋被子也很溫暖,聞著輝身上的味道,很快就沉沉的睡去了。

而輝將手給敬多當枕頭,摟著敬多小小的身體,下巴和脖子都是他毛茸茸的頭髮,那樣溫暖又舒服的感覺,讓輝的嘴角不自覺的默默上揚。
























後來才結束拍攝的宏宜和伸也,一起回到樂屋打算好好休息一下,才打開了門,兩個人就隨即相視而笑,決定不打擾那睡在沙發上的兩個小傢伙,將門關上,決定先去附近的餐館享受美食。








































































「喂!你是什麼時候醒來的?」

「大概是在你戳我臉的時候吧!」

「那幹麻不馬上讓位子給我?害我在那邊辛苦了老半天。」

「我本來想說你會親我額頭一下,然後我再讓位給你。」

「你想得美咧!我才不要親你。」

「是嗎?那我親你好了!」

「咳咳!」

「咦?是宏宜跟伸也,你們現在才結束嗎?」

「早就結束了,我們是到附近吃了飯又逛了逛才回來的。」

「真卑鄙!為什麼沒有找我和輝一起去。」

「我怎麼好意思叫醒睡的正"香甜"的你們呢!」

敬多和輝的臉頰泛紅,位子也突然坐超開,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的樣子,而宏宜只是微笑,對著站在身後的伸也比了個勝利手勢,對閃粉紅光閃的嚴重的兩人,怎麼能不開他們玩笑呢?還真有趣,宏宜和伸也看著因為一點玩笑話而心慌意亂的兩人這樣想著,看來這樣有趣的日子還會持續好久好久。








這篇是應鴨小姐的要求

突然有靈感的!!!

不然她說要不跟我好

害我緊張了一下(笑)

我是一邊聽小導專輯一邊寫的喲~

雖然寫的很短

不過我是第一次嘗試呢

他們都還像小朋友一樣

所以不適合將他們寫的像別對夫妻一樣情色

走這種可愛路線應該OK吧!

而且小多多給我的感覺好像小狗狗

有這種小動物一定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以後搞不好也會再嘗試寫~(飄走)

上一篇:Lonely Days(赤X龜)

下一篇:[短詩] Good Bye

♥ _ 月 ,, ] 2008-04-13 15:17:58

其實這篇很早鴨就我來看
只是我都沒有幫你回覆

這篇文章
他們倆個人好幸福(笑)
我喜歡(繼續打下去)

鴨鴨 2008-04-02 18:32:21

哇~
好棒!!
他們果然是新婚夫妻!!
小多多應該是老婆吧(笑)
溫暖的味道~~
這篇我喜歡!!
嘿~
妳沒有寫也沒關係啦!!
畢竟妳也有妳的事要忙壓!!!
不會不跟妳好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