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01:41:23奈久留

Lonely Days(赤X龜)


我想在遇見你之前,我一定是個寂寞的人,直到你走進我的生命裡,我的世界才開始轉動。

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是在櫻花紛飛的四月天,你穿著和我相同的制服,站在我面前問我:

「那個抱歉,我是新來的轉學生,請問要去哪參加開學典禮?」

抓的十分流行的頭髮,襯衫的釦子也沒扣好,黑色制服穿在你身上格外耀眼,眼角有顆小小的痣,自信堅定的眼神,或許我就是在那一刻喜歡上你也說不定,雖然我從來就沒有告訴你。

我其實就像井底的青蛙一樣,一直從井底望著天空,以為那就是世界的天空,在你來之前,我也曾經圍繞著一個人轉動,一個我以為他愛我的人,但是他最後終就離開了我。

但是我知道你不會,因為你把我從封閉的世界中拯救出來,你或許想獨占我,把我完全變成你一個人的,但你沒有,你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你對我說:

「看見你笑,我覺得很幸福。」

我總是把臉埋進書堆裡,想忘掉許多悲傷的事,總是以不喜歡和別人來往當做藉口,其實我是懦弱,害怕面對過去的自己,更害怕別人發現真正的我,會嘲笑我,但當你緊緊抱住我的那一刻,我終於知道我一直等待的人就是你。

赤西仁。

當你叫著我的名字的時候,我知道我是真真切切的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我不再是孤獨一個人,有你在我身旁,不管做什麼都不寂寞。

在放學後的教室裡,你大聲向我告白。

在夕陽西下的河堤上,我們的第一次親吻,指尖纏繞,你的身體緊貼著我,我呼吸著你鼻息間的空氣,還有,那份深刻的愛。

我和你翹了課,躺在屋頂上,仰望同一片天空。

我生平第一次穿女裝演文化祭班上話劇的女主角,因為你就是我的王子。

我們在煙火綻放的夜晚,一起跳了生平的第一支舞。

我哼了一首旋律,為你而唱的旋律。

在我看來遙不可及的事,你把那樣幸福的時光都送給了我,我什麼也沒對你說,你卻總是能明白,所以我很感謝你,能來到我的身邊。

我不知道青春是什麼樣子的,交到了許多朋友,參與了許多活動,遇見了你,我想我心中描繪出了一點青春的樣貌,我們今後要走的路還好長好長,請你牽著我不要放開。




對了,我看見你夾在英文課本裡的紙條了!











































[ Kazuya, I love you. ]




==========[The end]==========

我想這篇可能會有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因為我打的是"你所在的彼方"的番外啊!

那個寫到一半就斷掉的故事

我竟然有臉寫番外

真是不好意思

但那畢竟是我的起點

我寫BL長篇的起點(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這樣敘事的故事

其實一開始的設定不是這樣的說

總之就這麼放上來了

雖然還是走清流路線

而且還很短

大家還是看看吧

3/22要到了

不管是喜歡小夫妻還是喜歡勝運的各位

今後我們都一起走下去吧ˇˇˇ
啊哭哭 ° 2008-04-05 11:37:52

是、是突然晃過來的(鞠躬)
這篇好棒
好像看得到小龜說話的時候可愛的表情
赤西大爺聽起來就是很寵溺啊
&quot從此不再寂寞&quot這種感覺我好喜歡=ˇ=
大推大推!!!(拇指)

版主回應
新朋友耶(握手~
感覺很像小龜在告白
赤西在裡面的設定其實是個貪吃的色鬼(喂
謝謝你喜歡囉~
我也奔去看了你的文(羞
2008-04-09 21:12:28
翦羿 2008-03-30 23:39:05

好...好青春啊!!!!!
我就是寫不出這種洋溢著青春的文...
大推阿大推!!

版主回應
真的是以青春為主題在寫的啊!
可是我也愛看你寫的耶~

那種色色的感覺每次我都寫不出來
可是我又愛看~哈~
2008-04-01 00:42:10
2008-03-22 00:17:31

哼哼!!
你又寫赤龜文!!!
不寫小到就不跟你好了啦!!!!!
下次寫小多多跟輝輝XD

哈!!
有你跟月月喜歡的小多多也不錯阿XD

版主回應
應你要求
我還真打了一篇
親友說的怎能不聽~

哈哈~只是走純情路線
你應該可以接受吧!
不要叫我寫色色的東西啊(羞奔)
↑其實明明就很想寫
2008-04-01 00: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