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28:44奈久留

父女七日變第1~7回

喔喔喔拖了好久

總算是要打感想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呢?
(眾:沒有...)

不過這部戲真的很有趣啊

但只演七集是不是有點太短了

我實在是看的很不過癮

不管不管人家還要再看啦人家還要再看啦!!!(←肯德雞??)

要不然之後再來個SP也行ˇ
(妳以為你導演喔!)

話說回來他們真的是可愛的一家人

公司的員工也好可愛

同學們也都好可愛

最可愛的就是結衣小姐了
(我整個辭窮...冏)

因為難得看一個女孩身體住著40歲的大叔嘛!

話說回來

總覺得我好像漏掉一個人ˊ-ˋ




沒錯!!!

就是阿亮啊(←可不是那個賤嘴亮)

他在裡面害羞的樣子好有趣

我最喜歡的一段

就是他站在小梅家外面傳簡訊的那段

因為小梅的外表是爸爸所以不能和他說話

只好把電燈關了用手機的亮光和他招手

我真的認為這樣很浪漫

話說回來我覺得他戲份實在太少

大概跟中島先生差不多多吧...

可憐的健太學長

但我覺得阿亮演起這個角色實在很適合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學長大概都長這樣...(被成亮飯歐飛~)



一定要提一下就是父女七日變中的父親了

館博先生將女高中生演的真的很好

甚至連私底下的動作有時也會變成女高中生

這是在訪談中說的

我在看這部戲的時候

感覺小梅就在他的身體裡呢

本來跟女兒漸行漸遠的父親

因為偶然一次交換身體的機會

了解了彼此心裡的感受

其實家人總是會為彼此著想

只是以前都沒有發現罷了...


交換身體也引發了許多麻煩

外遇和差點留級算是令我印象很深的吧

西野小姐真的有讓我嚇到

原來是個狠角色啊

不過其實好像反而讓夫妻的關係加深了

草莓花那段個人也覺得還不錯ˇ

想不到爸爸居然是那麼浪漫的人

還有留級事件

我說那個老師會不會太搶戲啊

追著小梅跑的那段好像變態狂啊!!!

不過最後也算是順利解決了

哼哼知道高中生的功課有多難了吧

這部戲還蠻適合跟父母一起看啦~


之後就是放圖時間啦!
(↑你會不會結束的太快啊)

因為這是部輕鬆的戲

所以看的時候不用想很多

就能夠了解劇情

這樣我就不用再多說啦(←喂)

之後的圖由於我的私心都是結衣小姐啦

哈哈哈(←你到底把阿亮放在哪裡)


我找了結衣小姐的一個短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MCw2OOwP2k/

是很可愛的表情集~

其實有七日變的宣傳短片

只是我找不到

請原諒我的無能(跪)


他們在幻想接吻的時候實在很有趣

只是父親的幻想背後還加花實在是...(嘔)


這好像是參拜的時候


這是私照

作菜的樣子ˇˇˇ

最後以愛的便當作結啦~~~



但是來說個题外話

這部戲是跟阿妹一起看的

但他看到最後都不知道阿亮是新聞團的成員

直到有一天看見電視上阿亮跟小手接受採訪

我說阿妹這會不會太驚悚啦

新聞團十月都要來了說

就算跟MV頭髮長度不一樣也不該被忽略吧

喔喔喔

以上

POPEN 2007-09-13 01:12:56

我這季最喜歡的一部
很多笑點又溫馨
可惜只有短短七集~

版主回應
嗯嗯我也頗喜歡這部
因為看的時候還蠻輕鬆
七日變就只有七集
這是唯一可惜之處

(改天的SP搞不好叫什麼一日變之類的)
2007-09-13 13:12:00
♥ _ 月 ,, ] 2007-09-11 19:33:45

我也很喜歡這部
結衣真的真得很可愛呀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還有SP可以看

版主回應
嗯嗯我喜歡結衣小姐
不太化妝的樣子

SP真的只能期待了
2007-09-12 17: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