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7:48:48奈久留

「派遣女王」+「新娘犯太歲」


(原名:派遣員的品格+新娘厄運年)

最近電視接連上檔兩部篠原小姐主演的戲
讓我不禁興起了打感想的念頭

首先是派遣女王

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aken/default.htm

裡面都有很詳盡的介紹

篠原小姐的戲其實都會去下載來看
因為我阿母是他的忠實粉絲
就連我沒時間看的"非關正義"
我阿母都比我先看完了


老實說這部戲有許多笑點
春子和捲捲髮的微妙愛情其實也算是重點之一

看完這部戲後讓我了解到日本派遣員的制度
還有他們的辛苦
老實說在我看這部戲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春子表面上似乎是很冷漠
只關心自己事情的那種人

但其實他總是以他自己的理論去幫助別人
最後總是會推說他什麼也沒做
美雪其實是受他幫助最多的人吧

小泉在這部戲飾演里中賢介
我挺喜歡這個角色的
因為他是在那樣險惡環境的大公司裡
還能夠保有自我的人
雖然被說成是有點懦弱
但他對春子說我們是夥伴的那番話
始終讓我很感動


春子小姐各種有趣的行為和動作
其實都很值得研究(笑)

篠原小姐演的上班族
總是讓我覺得值得一看
再加上有趣的故事劇情
雖然不是大爆笑的戲
卻想跟各位推薦


現在正在播映的新娘犯太歲

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ana_y/

其實這部戲比派遣更早推出
但有好戲看
哪時候播都不遲

老實說這部戲讓我注意的是
一郎的母親(岩下志麻飾演)
把農家婆婆非常嚴肅傳統的感覺演的非常好
但其實他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母親
對於兒子的擔心總是放在心裡
一郎也一直誤會母親所以不肯回家
直到明子為了節目偽裝成他的未婚妻潛入農家
才讓兩人的關係有所改善

一直擔心被拆穿的明子
讓這部戲很有可看性
我也常在螢幕前擔心他就要被拆穿了



除此之外
就是一郎的弟弟
因為是小山飾演的
所以不得不提一下

兄弟之間的感情
也算是這部戲的元素之一


有趣的腳色其實不少
但香里我覺得挺關鍵的
尤其是他的神出鬼沒

官網的介紹很有趣ˇˇˇ
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赤西 美希子 2007-09-14 15:15:50

哪哪哪!!
我有看~
覺得很不錯^^

我很喜歡筱原涼子的說
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演員

版主回應
嗯嗯他真的演的不錯
我好喜歡他演的上班族
這樣又讓我想起了Anego~
2007-09-22 11:23:03
♥ _ 月 ,, ] 2007-09-12 22:36:49

這兩部之前
我都忘棄沒有看
線在有點小小後悔
可是又很懶得再去找來看

不過新娘犯太歲
我有想看的衝動
因為有小山(花痴)

版主回應
想看的話其實隨時都可以看啊
現在網路很方便的ˇ
而且我相信之後電視上也會重播
有些日劇我也是後來重播才看到的

哈哈當初看新娘犯太歲
我除了看篠原小姐之外
就是演員名單也有小山才看的
(↑完全沒把男主角放眼裡)
不過其實大家都演的不錯
所以很值得看喔~
2007-09-13 13:08:03